鳳梨道歉了!親吐撤下「89對決」背後原因 自曝19歲前科:我只是做生意的更生人


鳳梨道歉了!親吐撤下「89對決」背後原因 自曝19歲前科:我只是做生意的更生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直率親民的台客風格受到歡迎,卻也因此不時會引發爭議,先前他受Joeman邀請參加拍攝「89對決」,預告釋出後卻爆發一面倒負評,對此,他也在臉書發文道歉,承認自己19歲犯下的錯誤,同時坦言會決定撤下影片是因為明白自己現在背負的社會責任。

看更多:72歲男星億萬身家寵爆她!「小36歲女友」鈔票塞滿名牌包 背後真相曝光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在臉書發文透露,他19歲時曾經騙了一位高雄阿嬤47萬,當時他和家人一起向受害者道歉給紅包,接著便入獄,他也很不願意再提起這段過往,「當時的我做了這樣的事情,當我看到白髮蒼蒼的老人時,我自己心裏也很過意不去,當時的阿嬤已經很老很老了,如今十幾年過去了,也不知道老人家是否還健在,那何必又硬要去提起此事造成家屬心中的痛?」

鳳梨強調,「在陽光下被審查檢視代表著我確實應該要盡到一點社會責任」,他認為自己目前能做到的就是盡量引導正確的社會風氣,「所以後來我才會決定將影片撤下,我寧可不要那些無意義的流量」,他很感謝社會願意給他彌補的機會,之後他也會盡他微薄之力去做對的事,強調自己之後不會再做任何回應。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無奈表示,「我只是一個正在做生意的更生人,我沒有辦法改變我過去犯過的錯誤,但是我會盡可能在未來做更多對社會有貢獻的事」,鳳梨也在留言區重申,「我只會講這麼一次,不會再多提起什麼了,也希望有心人士可以適可而止」,一番話也引來不少粉絲聲援,「辛苦鼠屬了、加油喔」、「鳳梨叔叔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