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夢遭父母反對!車珠英先斬後奏偷當演員 老爸看《黑暗榮耀》「上空戲」氣炸奪門而出


演藝夢遭父母反對!車珠英先斬後奏偷當演員 老爸看《黑暗榮耀》「上空戲」氣炸奪門而出

人氣韓劇《黑暗榮耀》近期擁有超高關注度,其中空姐「崔惠程」(車珠英飾演)的上空露點戲更是曾掀起一波熱議,大尺度的演出除了必要性受到討論,「呈現方式」還引起影像專家分析揭密!而最近車珠英本人錄製節目時,不但透露家人反對自己的演員路,另外更自爆這段上空戲更是讓父親氣到奪門而出!

看更多:《黑暗榮耀》上空戲極具意義!空姐親揭「有靠CG替身」 橋段用意曝光:讓角色呈現更完整

來源:車珠英 IG

32歲演員車珠英雖然靠著《黑暗榮耀》爆紅,並且目前又緊接著接拍新劇《真的出現了!》,但沒想到的是,近日她在節目《全知干預視角》透露這條演藝路受到父母的強烈反對,自己不但得一直隱藏著夢想,甚至出道演戲還是先斬後奏,「因為父母反對,所以我開始偷偷演戲,我知道他們會不悅,所以就先出道然後時候到了再告訴他們。」

來源:車珠英 IG

車珠英回憶指出當時父母得知消息時,不但氣到差點暈倒,還進行了冷戰,有一段時間不說話,「他們想要我放棄當演員,並且再回到美國打拼,但我選擇無視。」車珠英繼續透露就算現在靠著《黑暗榮耀》打開知名度,仍然沒有獲得支持,並且表示父母也是等到影集上線了好一陣子才決定觀看。

來源:Netflix

車珠英也曝光了父親對於劇中上空露點戲的反應,「雖然有事向爸爸告知有這場戲,並先打預防針,試圖溝通看完整部戲再做討論,解釋呈現方式,但無奈減緩衝擊無效,他看完後還是氣到奪門而出。」事實上,車珠英先前在受訪時就有透露裸露戲是靠著部分替身以及CG去呈現,並且也直言有其必要,認為能夠讓崔惠程的角色設定呈現更加完整,自己在看劇本時也沒有任何猶豫!

來源:kbsdram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