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自爆被男人口!百大DJ Diplo新歌預告「脫光摟赤身女」網暴動:之前是在賣腐?


才自爆被男人口!百大DJ Diplo新歌預告「脫光摟赤身女」網暴動:之前是在賣腐?

DJ Diplo無疑是這個世代最炙手可熱的DJ之一,發跡於Florida,除了是Major Lazer的團長兼共同創始人、電音雙人團體Jack Ü的團員,也與歌手希雅(Sia)、迷走小子共組LSD組合,歌手爭相與他合作,過去更曾創下「連續兩年登上六次百大DJ排行榜」之紀錄,人氣居高不下。最近,他在網上發布一則貼文,宣告新單曲即將問世,殊不知卻因大尺度的預告照,掀起網友們的一陣熱議!

看更多:遭7噸鏟雪車輾壓後復出!「鷹眼」首談驚悚事故坦言「不後悔救侄子」逼哭全網

來源:diplo IG

根據外媒報導,DJ Diplo將於本月28日推出《Diplo Presents Thomas Wesley, Chapter 1: Snake Oil》的第二部曲專輯,命名為《Diplo Presents Thomas Wesley: Chapter 2 – Swamp Savant》。而14日,他將先行推出與Dove Cameron和Johnny Blue Skies 合作的新歌〈Use Me〉,單曲預告照於9日釋出!

來源:diplo IG

只見預告照,Diplo脫得一絲不掛,下半身浸泡在湖中,首圖他貼身環抱一名背對鏡頭的裸身女子,女子微微側身露出部分豐滿上圍,另一張照片則是女子緩緩走向Diplo,Diplo面露欣喜貌,網友看到這兩張大尺度預告照,不禁直呼:「我的天!這是什麼啦!」、「咦?他之前不是出櫃了嗎?」、「原來他之前是在賣腐?」、「媽啊!這是我免費可以看的嗎?」

來源:diplo IG
來源:diplo IG

事實上,Diplo上個月在節目中自爆曾經被男性「口交」過,但卻澄清自己並非同性戀,他透露:「儘管我沒那麼容易被男性勾起性慾,但我確實曾經被男人用嘴『服務』過。」甚至進一步表示自己很常被他人口交,但他澄清:「我不曉得,我的意思是被男性口交其實沒有那麼gay。」

DJ Diplo解釋,他不太清楚被男性口交是不是同性戀,除非有眼神的交流。對於自己的性向他表示沒有做出定義,「最好的答案是我沒有不是同性戀,有很多我可以約會的小鮮肉。」並表示自己可以接受同性作為「生活伴侶」長期交往。模稜兩可的答案讓外界議論紛紛,對於他的性取向也出現多方揣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