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7噸鏟雪車輾壓後復出!「鷹眼」首談驚悚事故坦言「不後悔救侄子」逼哭全網


遭7噸鏟雪車輾壓後復出!「鷹眼」首談驚悚事故坦言「不後悔救侄子」逼哭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瑞米雷納.jpg
傑瑞米雷納

憑藉漫威電影角色「鷹眼」走紅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於今年元旦當天驚傳在自家門前剷雪時意外遭重達近7噸的鏟雪車輾過,導致大量出血,隨即被送醫急救,情況嚴重一度命危,所幸在搶救治療後,Jeremy Renner已脫離險境。時隔將近4個月,Jeremy靠著強大的意志力積極復健治療,近日不但宣布將出席新作品的首映會,更受外媒採訪還原事故原委,成為焦點。

看更多:男法官不演了!進軍Onlyfans「喝套套內液體」兼差 發肉照稱:白天專業晚上浪

來源:YouTube截圖

根據外媒報導,事發當時Jeremy Renner開著PistenBully鏟雪車試圖將侄子從雪中拖出,不料車子卻開始側滑,在沒有設置緊急剎車的情況下,不幸慘遭鏟雪車輾過,導致Jeremy 30多根骨頭斷裂,肺部塌陷、肝臟被刺穿,鏟雪車還輾過他其中一條腿,險些喪命,在動了2次手術又住院兩周才脫離險境。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然而,Jeremy Renner沒有向嚴重的傷勢低頭,他先前表示會不惜任何代價讓自己痊癒,並在最近貼出自己站上特製跑步機復健的畫面,就是為了要盡快重返螢光幕前。不僅如此,Jeremy也接受外媒《ABC》的專訪,訪談中主持人詢問:「你還記得當時的痛嗎?」Jeremy回答:「當然,每一刻都刻骨銘心」。

來源:YouTube截圖

侄子透露,「我能清楚看到他倒在血泊中,血從他的頭部流出。我奔向他,當時我不認為他還活著。」驚心動魄的景象彷彿歷歷在目,但Jeremy卻表示:「如果時間重來,沒錯,我會再做出同樣的舉動,因為它正對著我的姪子。」節目預告中甚至播放了事發當時Jeremy慘痛的哀號聲,儘管如此,Jeremy仍憑著鋼鐵般的意志生存下來。

來源:YouTube截圖

近日,採訪最新片段曝光,Jeremy Renner告訴主持人,自己被送到醫院躺在病床上時,曾用手機寫下遺言,準備向家人們告別,他也坦言如果當時侄兒Alex沒有在場,他獨自一人一定是無法度過這個難關,說著說著留下了眼淚,令人動容。

Jeremy坦言:「雖然這次的經歷讓他失去很多血肉以及骨頭,但他也獲得許多愛的滋養。」此外,Jeremy的新作《舊車大改造》也即將於4月12日上線,據悉他將出席4月11日位於洛杉磯舉行的首映會,是他重傷過後首次的公開活動,讓影迷們相當期待能再次看到他的身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