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傳BLACKPINK關係不佳!Jisoo親揭團內「真實感情」笑翻:成員都把傳聞當笑話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2016年出道,雖然如今名聲已享譽國際,但人紅是非多,網路時不時出現團內關係不佳的傳聞!而最近成員Jisoo登上人氣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時,不但透露團內真實感情,另外還曝光成員們對於不合說的反應,引發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婚禮上突然開車!國民爺爺開黃腔叮嚀李昇基「一週愛愛5次」 網看傻怒批言論不妥

來源:Jisoo IG

BLACKPINK大姊Jisoo近期因以Solo身分出道勤跑宣傳,日前還作為李泳知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第二季的首位嘉賓,大聊作品以及不為人知的一面。節目中Jisoo也談到了關於團體發展壓力的話題,不過她對此看得很開,認為一定會存在著所謂的「巔峰」,但在走下坡後,也還是會有後起之秀繼續帶動推廣韓國文化,認為這樣的「延續不斷」反而也是好事。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接著Jisoo也補充了團內其實對於BLACKPINK是感到自豪的,並且抱著「四人團結一心沒有做不到」的心態,曝光了堅強的團魂!而李泳知聽到這番話後,也接續提問了關於「不合說」的話題,對此,Jisoo笑著坦言,「我們看到這些(傳聞)都會捧腹大笑,是『噗哈哈』這種,而且彼此會開玩笑說,『把你當對手,小心點』、『為什麼不上傳、宣傳,讓別人腦補不合?』,當成笑話看待。」

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事實上,李泳知也在節目中向Jisoo表達感謝,認為BLACKPINK是將韓國文化、K-POP帶到世界的推手之一,不僅有許多外國粉絲開始對韓文有興趣,並且還開啟了一條道路,讓後輩在發展上更加輕鬆,對此,Jisoo則謙虛地感謝外國粉絲的支持和用心,坦言也因為這些「韓文信件」而有所感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