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突然開車!國民爺爺開黃腔叮嚀李昇基「一週愛愛5次」 網看傻怒批言論不妥


婚禮上突然開車!國民爺爺開黃腔叮嚀李昇基「一週愛愛5次」 網看傻怒批言論不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昇基.jpg
李昇基

南韓男神李昇基在2月初親自宣布將和演員女友李多寅步上紅毯,4月7日的婚禮上不但藝人好友到場、現場眾星雲集,「國民MC」劉在錫更是相挺作為主持人!不過隨著現場畫面陸續曝光,有網友卻發現「國民爺爺」李順載在送上祝福致詞時,竟突然說出19禁言論,不僅讓李昇基是嚇到猛擦汗,大多數網友也認為不恰當!

看更多:女方家族屢爆黑歷史!李昇基不畏戀情被看衰「宣布結婚」:遇到困難也不放開彼此的手

李昇基與李多寅的「世紀婚禮」受到廣大關注,眾多藝人朋友都到場相挺,網友甚至戲稱是「半個演藝圈都來了」,可以說是星光熠熠!然而婚禮進行到致詞環節時,卻發生了意外插曲,資深演員李順載雖然起先開玩笑稱自己真摯地以為會被邀請當主婚人,並且回憶過往和李昇基的合作以及和李多寅的一面之緣,但沒想到接下來卻突然「開車」!

來源:오중석튜브

李順載突如其來的向李昇基與李多寅補充說道,「你們要積極地相愛,一週愛愛5次,萬一以後沒力氣就做不了了!」雖然語畢全場哄堂大笑,但是婚禮主角卻是驚慌失措又害羞,李昇基嚇到猛擦頭上的汗珠,而李多寅也將手上的捧花遮住臉!

李順載的這段19禁言論受到了許多網友的批評,認為相當不適合做為婚禮玩笑,紛紛在論壇表示,「好像有點過頭了」、「怎麼會說出這種話?這就是演藝圈資深大咖的水準?」、「第一次看到在婚禮上講這種話的人」等等,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這場婚禮是採「非公開形式」,也有人認為社群、媒體公開過程細節並不妥!

儘管婚禮不公開,不過媒體、圈內人士仍爆料這場婚禮花費至少超過2億韓元(約460萬新台幣),因舉辦地點是在最多可容納940位賓客的首爾帕納斯洲際酒店宴會廳,要價1億韓元(約230萬新台幣),另外餐費上推估就花了1.3億(約300萬新台幣),其他也還有裝飾裝潢、禮物及主持等費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