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美「床墊硬塞進陽台」拍照!床單落地、變形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去


IG網美「床墊硬塞進陽台」拍照!床單落地、變形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去

網美林倩在IG擁有超過31萬名粉絲追蹤,她最近飛到義大利度假,還特地選了一間能直接看到米蘭大教堂的飯店,期間還分享了不少美照。不過,她日前特地將床墊搬到狹窄的陽台,只為了拍出夢幻美照的行為惹怒不少網友,許多人怒批:「超沒質感」!

看更多:薔薔愛犬被綁架!「爆哭下跪」開直播怒譙 神反轉拍片還原:怎麼會有這種事

來源:林倩IG

林倩日前在IG分享拍美照的幕後花絮,只見她身穿黑色連身洋裝、手拿披薩,背景則是米蘭大教堂,營造出愜意的氛圍。不過,最讓人介意的是,她刻意把床墊跟枕頭搬到狹窄的陽台,白色的床單還直接碰到地板、門框、圍欄等地方,還因為空間不夠的緣故,導致床墊有些變形。她表示:「退房前自己造景,夢幻程度上一層樓,快沒時間了,披薩吃很快~」

來源:林倩IG

對此,有網友將照片截圖並放在Dcard上發起討論,原PO不滿直言:「這樣把床鋪拖到陽台拍照也太誇張了吧!」其他人見狀則表示:「可是拍出來的照片沒有很好看欸,超沒質感」、「真的沒必要為了拍假掰照這樣」、「丟臉丟到國外去」、「不管他今天有沒有把床搬回去,這個行為就不太好」。

來源:林倩IG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事後有移回去就好,看不出公審的點,難道要怪她不能光著腳踩在上面?」但此番言論立刻遭到糾正,認為陽台除了髒之外,硬將大小不吻合的床墊搬到陽台就是在破壞東西,何況床墊本來就該放在床架上,「而不是為了自己拍照的私慾而把它拖出去到窗台」。

來源:林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