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台灣3選手同場較勁!吳念庭單場4度上壘手感發燙 王柏融單場吞3K打擊率僅剩1成


日本職棒/台灣3選手同場較勁!吳念庭單場4度上壘手感發燙 王柏融單場吞3K打擊率僅剩1成

效力於日本職棒的台灣棒球員吳念庭、張奕、王柏融,今日在二軍西武獅對決火腿鬥士的比賽都有亮相,在經過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過後,這些旅外球員都獲得更高的關注以及鼓勵,雖然現在還在二軍打滾磨練,不過吳念庭和張奕都是被球團相當關注以及期待的選手!

看更多:日本職棒/「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本賽季初登板!6局11K無失分賽後訪問讓球迷爆笑圈粉 

本屆經典賽中華隊先發三壘手吳念庭在經典賽表現可圈可點,他繳出3成33的打擊率共敲出5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扛起了中華隊中心打線第三棒的位置,在經典賽結束後他稍微休息了一下,並在17日返回母隊西武報到,原先球迷們相當看好他能夠成為西武獅隊重要的先發三壘手。

投手張奕原先也是經典賽中華隊的一員,不過他因為手部出現了傷勢而被迫退出本屆經典賽的行列,從消息公布後就可以看到張奕發布許多文章表示對於缺席本屆經典賽他感到相當可惜與遺憾,不過球迷們還是相當期待他能夠在日本職棒繼續磨練成為更出色的投手。

擁有「金牌大王」綽號的日本職棒火腿隊打者王柏融,過去他可說是中華職棒最出色的打者之一,不過在改效力日本職棒後被調整了打擊姿勢,從此他的打擊能力出現明顯地下滑,去年更僅繳出0.063的打擊率相當低迷,在本屆經典賽的表現也不能說是太過出色。

今日日本職棒二軍火腿鬥士對決西武獅之戰3位台灣選手都有出場紀錄,吳念庭單場雙安更有4次上壘的貢獻,張奕則是在延長賽第10局登板投球,最終成功的位球隊守下勝利,反觀效力於北海道火腿鬥士的王柏融在本場比賽可說是相當低迷,5個打席吞下3次三振,在第10局關鍵的最後一個打席更被張奕3顆球三振,打擊狀況相當低迷,這也讓他的打擊率掉到了1成03,面臨1成保衛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