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本賽季初登板!6局11K無失分賽後訪問讓球迷爆笑圈粉


日本職棒/「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本賽季初登板!6局11K無失分賽後訪問讓球迷爆笑圈粉

日本職棒寫下許多超狂紀錄的21歲超級新星「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昨日在日本職棒初登板對決北海道火腿隊,在經歷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過後他的人氣直線攀升,昨日他更又交出6局11K無失分的好投,賽後他在訪問中逗趣的和球迷提出一項請求,訪問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看更多:日本職棒/台灣好手吳念庭熱身賽表現低迷「9打席0安打」新賽季被降回二軍盼能重回一軍舞台 

擁有「令和怪物」之稱的21歲超級新星佐佐木朗希,過去曾在日本職棒創下單場三振19名打者的超狂記錄,此外他也曾創下連續三振13名打者、連續解決52名打者這三項相當難以超越的投手成就,此外他還差點就創下歷史史無前例的連續兩場完全比賽,也因為如此亮眼的成績讓他被視為日本下一位超級棒球巨星。

他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表現也相當出色,他在首輪預賽面對捷克隊先發主投3.2局送出8次三振、只被打2安,沒有責失分最快球速達164公里,接下來日本隊再安排他出戰四強賽面對墨西哥,他先發主投四局狂飆160公里火球,可惜在4局上被對手敲出帶有3分打點的全壘打沒有成功拿下第二場勝投。

在經典賽結束後他回到了日本職棒繼續磨練備戰,昨日他迎來本賽季初登板對決北海道火腿隊,他繳出先發6局11次三振無失分的優良成績單,賽後他接受訪問記者提到主場球迷不斷高喊「佐佐木」為他加油時他的心情如何?他表示:「我還以為叫佐佐木是在叫誰呢,原來是叫我啊,謝謝大家!其實大家想要怎麼叫我都沒關係,但我比較習慣別人叫我朗希。」可愛又率真的回答又讓許多球迷對他更加喜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