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最強小三超用心!《夫婦的世界》金喜愛自爆「私下與韓韶禧不熟」:為投入角色


詮釋最強小三超用心!《夫婦的世界》金喜愛自爆「私下與韓韶禧不熟」:為投入角色

南韓28歲女演員韓韶禧在2年前以《夫婦的世界》打開知名度,並且還靠著亮眼外貌及嗆辣精湛演技,獲得了「最強小三」的封號!事實上,近日飾演「池善雨」的金喜愛上節目時,也曝光了韓韶禧的專業態度,曝光她為了完美揣摩角色,讓自己在現實中也投入情境,刻意與自己保持距離,並且揭開了她成功的原因!

看更多:因禍得福?韓韶禧過年「爛醉大字躺地板」糗態全被拍 喜獲燒酒品牌賞識成新代言人

來源:韓韶禧 ig

金喜愛近日登上網路人氣節目《文明特急》,訪問中也回憶起了讓她拿下百想視后的《夫婦的世界》,不但誇讚演員群很有向心力,另外也談到了有對手戲的韓韶禧,曝光彼此間其實存在著疏遠感,但這卻也是對方的專業態度,「韓韶禧因為擔心一說話就會破壞角色的情境和投入,所以一直和我保持距離,所以也沒有親近的相處。」

來源:韓韶禧 ig

儘管有些疏離感,但金喜愛仍是從旁觀察韓韶禧的為人誇讚直言,「韓韶禧肯定會成功,她有漂亮的外貌,工作時又很認真,準備也很充分仔細,她注定是位明星,這也是為什麼她現在如此成功的原因。」

事實上,主持人也向金喜愛爆料韓韶禧為人相當謙虛,指出當時記者問到是否對於得獎有信心時,韓韶禧斬釘截鐵地回應,「我就算了,希望金喜愛前輩能夠拿到獎。」這段話讓金喜愛聽了是忍不住笑出來,認為韓韶禧實在善良!

來源:韓韶禧 ig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韓韶禧當時在百想未能靠著《夫婦的世界》拿下女子新人獎,但仍是在亞洲明星盛典、年度品牌大賞、韓國第一品牌大賞獲得新人獲獎。而今年韓韶禧的新作《京城生物》也預計將會推出,該劇她與朴敘俊聯手主演,並且還有不少動作戲碼,另外不久前還確定將與宋慧喬合作的驚悚懸疑劇《自白的代價》,同樣讓觀眾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