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禍得福?韓韶禧過年「爛醉大字躺地板」糗態全被拍 喜獲燒酒品牌賞識成新代言人


因禍得福?韓韶禧過年「爛醉大字躺地板」糗態全被拍 喜獲燒酒品牌賞識成新代言人

南韓28歲女演員韓韶禧在2年前以《夫婦的世界》打開知名度,不但外貌亮眼,演技也相當精湛,還因為劇中角色而被封為「最美小三」!雖然韓韶禧看似高冷,但事實上卻有著「反差魅力」,過年期間還曬出醉倒大字躺在地上的照片,有趣的是,這個畫面竟然還吸引了廠商注意,力邀擔任新代言人!

看更多:《體能之巔》再傳爭議!國家代表隊選手爆「持鈍器痛毆動粗」 女友倉皇逃離畫面曝光

來源:韓韶禧 IG

韓韶禧在1月底、過年假期分享了多張休假時的照片,除了曬出美食、電玩照自爆以睡、吃、玩渡過假期,另外還大方曬出自己喝醉的畫面,其中一張是她醉到連友人放上疊疊樂也沒反應,而另一段影片更是她戴墨鏡爛醉大字躺在地板上,妹妹見狀還為她蓋外套,可以說是相當貼心!

來源:韓韶禧 IG

有趣的是,雖然這張大字醉倒在地上的畫面算是韓韶禧的爆笑糗事,不過這竟也意外為她帶來了廣告工作!3日品牌樂天七星宣布韓韶禧將擔任旗下燒酒「初飲初樂」的代言人,接手BLACKPINK成員Jennie。而樂天七星也特別指出韓韶禧不僅陽光笑容的形象與品牌一致,另外也相當欣賞她在社群上積極與粉絲的互動,以及灑脫模樣。

來源:Twitter

事實上,韓韶禧接下來也將透過戲劇作品與觀眾見面,她將在Netflix奇幻韓劇《京城生物》中與朴敘俊聯手主演,並且還有不少動作戲碼,另外與宋慧喬合作的驚悚懸疑劇《自白的代價》也備受矚目,具有話題性的作品也讓她榮登業界票選2023最期待演員的第3名!

來源:韓韶禧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