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演唱會在即!文廷自願挑戰高難度「吊鋼絲」特技 站高台雙腿抖努力克服懼高症


Ozone演唱會在即!文廷自願挑戰高難度「吊鋼絲」特技 站高台雙腿抖努力克服懼高症

攻頂北流第一男團Ozone即將在4/15和4/16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次大型售票專場演唱會,成為選秀節目結束之後,首組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上週搶先推出演唱會限定曲〈Purple Days〉,讓歌迷們驚喜不已,直呼:「好感動!」這首歌更是六人首度共同創作,歌曲一上架就登上KKBOX新歌即時榜冠軍,MV至今在YouTube上累積將近300萬觀看次數,團員們表示迫不及待要在演唱會上跟粉絲們一起大合唱!

看更多:遭7噸鏟雪車輾壓後復出!「鷹眼」首談驚悚事故坦言「不後悔救侄子」逼哭全網

來源:台灣索尼音樂娛樂提供

而近期Ozone為演唱會進入閉關期,正在積極籌備表演內容,這次演唱會不僅有團體演出,六人還將有個人舞台,展現各自才華,包括大量的音樂創作及舞蹈表演,讓大家看見他們更不一樣的面貌。

其中從小學習武術、大學唸運動藝術系的文廷,為了呈現最特別的演出,主動提議要在演唱會上「吊鋼絲」!話說出口後,他才坦承其實有懼高症,但為了給粉絲不同以往的演出,他決定克服自身恐懼,在排練時,雙腿仍止不住發抖,雙臂內側也因長時間被吊掛的鋼絲摩擦和撞擊導致瘀血,但他沒有喊辛苦,依然勤奮苦練,期許演唱會當天能有最好的表現。

來源:台灣索尼音樂娛樂提供
來源:台灣索尼音樂娛樂提供

Ozone的文廷從小學習武術,運動細胞相當不錯,他曾在選秀節目中表演過幾次特技,也在Ozone出道單曲〈O.A.O.〉中大秀後空翻,表現出他獨特的舞台魅力。而文廷即將在「One And Only」演唱會中挑戰比以往更高難度的「吊鋼絲」特技,表演時需要從超過4公尺的高台躍下,由於他本身有懼高症,表示:「剛開始練習的時候,站在上面腿忍不住會發抖。」

但碰巧的是,這次邀請到的特技老師正好是文廷學生時期的老師,讓他安心許多,因此他勇敢地嘗試跳下來,加上老師不斷的在旁鼓勵及幫助之下,文廷漸漸克服心理障礙,從害怕、擔心到能夠熟練地完成動作,加上本身武功高強,第一次排練就大幅度進步,可以吊鋼絲空翻還兼顧帥氣的落地,贏得所有工作人員掌聲,也讓他信心大增!且他為了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即使工作再晚也都堅持每天運動和健身的習慣,積極控管身材和加強體力,相信他將會展現出最帥氣的個人表演,讓全場觀眾驚豔!

來源:台灣索尼音樂娛樂提供
來源:台灣索尼音樂娛樂提供

近期Ozone為籌備演唱會而忙碌地排練,緊密的練習行程之餘,團員們也都積極健身,鍜鍊體能以及控制飲食,身材日益精實,要在演唱會當天能夠呈現最佳狀態。而在個人舞台部分,除了文廷帥氣吊鋼絲的特技展現之外,其他團員也都準備了不同的驚喜內容,從搖滾創作、街舞表演、經典串燒、飛簷走壁到銳舞派對,風格完全不重覆,讓人目不暇給,佳辰笑說:「大家都非常拚命在準備,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努力的最高峰!」

演唱會上更會出現這段期間六人累積出更多的全新創作,呈現他們多元的音樂才華和魅力,期許在這兩天的演唱會上充分表現出努力的成果,更希望能夠為前來觀賞演唱會的歌迷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來源:台灣索尼音樂娛樂提供

Ozone 【One And Only】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2023/4/15 (六) 19:30、2023/4/16 (日) 17:00

地點|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表演廳

演出票價:2800/2600/2400/2000/1600/12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