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愛犬被綁架!「爆哭下跪」開直播怒譙 還原過程:怎麼會有這種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的團隊日前趁著愚人節惡整她,故意聯合薔爸上演一齣愛犬栗子被綁架的戲碼,她知道消息後徹底崩潰,還忍不住放聲大哭、下跪,甚至還開直播跟大家講這件事,事情的走向越來越無法控制!當網友看見薔薔真性情的反應後,都被深深感動。

看更多:丟丟妹開11職缺重啟事業!「最高薪資、7福利」曝光:履歷如雪片般飛來

來源:薔薔YT

薔薔的團隊聯合她的家人上演一場栗子綁架案,就連監視器畫面都準備好,搞得好像真有此事,當薔薔錄完影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爸爸,語帶哭腔並且不斷拜託他幫忙報警,在車上更是忍不住放聲大哭,還直呼:「誰啦!好可怕!」情緒相當激動。不僅如此,薔薔還在回家途中開直播分享荒謬的遭遇,讓夥伴們全都傻眼!由於爸爸愛女心切,所以後來就直接告訴薔薔已經抓到犯人,這才讓她破涕為笑。

來源:薔薔YT

不僅如此,同行的員工還假裝不知情並說:「我以為影片都是set的」,薔薔則崩潰表示:「我們的人生就是這樣,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啊!」到家之後,薔薔才發現根本還沒抓到歹徒,她再度情緒崩潰,甚至直接腿軟跪在地板上,反觀栗子則是悠閒地在外面散步,畫面相當衝突。

來源:薔薔YT

最後終於公布是愚人節企劃,薔薔這才鬆了一口氣並直呼:「我覺得你們太過分了!」當她一見到栗子就立刻上前擁抱,感覺得出來真的很愛栗子。影片曝光後,大家都被薔薔的真性情給感動,紛紛表示:「看到薔薔緊張的哭了,我馬上眼淚流下來跟著哭了」、「看到薔薔失去栗子痛苦的樣子,自己也莫名想哭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