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自揭「0濾鏡0底妝」素顏狀態!超辣服裝自拍照流出 真實年齡震驚3萬人


熊熊自揭「0濾鏡0底妝」素顏狀態!超辣服裝自拍照流出 真實年齡震驚3萬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當初以「國光女神」的形象爆紅,擁有甜美臉蛋及姣好身材,敢言個性更讓她在各大節目上活躍,她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和美照,日前她公開自己沒開濾鏡,沒畫底妝的照片,水嫩的肌膚立刻受到網友大讚。

看更多:賴冠霖赴陸發展4年崩壞!竟「腫一圈」撞臉《延禧》製作人 近照瘋傳網嚇傻

來源:熊熊IG

熊熊在4日發文曬出自拍美照,只見她在車上對著鏡頭做出不同表情,她穿著小可愛搭配短袖襯衫,露出一條超深事業線,她也在文中強調,這些照片「0濾鏡0底妝」,只有擦口紅和畫眉毛,內眼線則是紋的,她也沒有用美顏相機,而是以iPhone的前置鏡頭來拍,「我37歲我驕傲,兒童節快樂。」

熊熊的好膚質引來網友們驚嘆,「好像我家隔壁的妹妹」、「37??別騙我!妳27吧!」、「妳今天去動物園可以免費喔!」、「看起來像18歲」、「不說以為17」、「欸皮膚太好了吧」、「耐欸甲水啦」、「素顔熊~香炸我的心」、「膚質真好」、「熊熊真的好可愛」、「很喜歡這樣子的你」、「真的是天生麗質欸」。

來源:熊熊IG

事實上,熊熊先前才透露家人被詐騙集團討債,差點損失28萬,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當朋友的保人,即使是家人也不行,「當有債務糾紛的時候,大難臨頭他飛了,而你卻被斷翅折翼…」,直言家人年輕時曾為了義氣,當了無良朋友的保人,「所以今天突然遇到自稱是討債集團的人,才會信以為真!」當時也曾引發不小熱議。

來源:熊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