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赴陸發展4年崩壞!竟「腫一圈」撞臉《延禧》製作人 近照瘋傳網嚇傻


賴冠霖赴陸發展4年崩壞!竟「腫一圈」撞臉《延禧》製作人 近照瘋傳網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賴冠霖.jpg
賴冠霖

21歲男偶像賴冠霖從台灣到南韓發展,以限定男團「Wanna One」的身分在演藝圈闖盪,然而團體解散後他轉往中國發展,一連串爭議言論曾引發爭議,也成為外界關注話題,日前卻有網友發現,賴冠霖整個似乎發福不少,還撞臉知名製作人于正。

看更多:饒舌女神曾瘋傳露點床照!遭爆「香港遇害身亡」親回應 粉絲傻眼:靈異直播?

來源:賴冠霖微博

賴冠霖去年和Angelababy合作《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在劇中大談相差7歲的甜蜜姊弟戀,人氣再攀高峰,然而才21歲的他因為國中時期就到南韓當練習生,造就他只有國小學歷,如今到了大學生的年紀,他也被發現默默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在參加模擬考時被其他人發現,似乎也因此在社群上消失了半年。

賴冠霖坦承「談姐弟戀OK」 Angelababy曝另一半條件「要有安全感、同頻率」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直到先前賴冠霖低調現身CBA籃球賽,在現場觀看激烈賽況,從側拍照片中可以看到,賴冠霖戴著黑框眼鏡、口罩,身穿紅色棒球外套,當他將口罩拉下,卻能發現他的整張臉蛋圓潤不少,似乎整個人都胖了一圈,甚至還有網友笑虧他撞臉《延禧攻略》的名製作人于正,紛紛直呼,「賴冠霖你從韓國回來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呀」。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消息傳進于正本人耳裡,他也發文曬出自己的減肥餐,有一大碗蝦子、醋和雞胸肉貢丸湯,並在標題寫下「今日減肥計畫001」,透露自己起床晨跑5公里後才開始工作,下午又重訓1小時,最後更搞笑表示,「晚餐還沒想好,希望我瘦下來帥成賴冠霖。」幽默發言讓一票網友全都笑翻。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