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台灣好手吳念庭熱身賽表現低迷「9打席0安打」新賽季被降回二軍盼能重回一軍舞台


日本職棒/台灣好手吳念庭熱身賽表現低迷「9打席0安打」新賽季被降回二軍盼能重回一軍舞台

在本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出色的中華隊日職好手吳念庭,在經典賽結束過後就回到日直西武獅隊為新賽季打拚熱身,不料他在熱身賽狀態不佳9個打席沒有擊出任何的安打,最終球隊將他移除一軍名單,新的賽季他將從二軍出發。

看更多:日本職棒/賽揚強投鮑爾強勢加盟日本職棒!驚傳右肩出現不適將趕不上日職開季

本屆中華隊先發三壘手吳念庭在經典賽表現可圈可點,他繳出3成33的打擊率共敲出5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扛起了中華隊中心打線第三棒的位置,在經典賽結束後他稍微休息了一下,並在17日返回母隊西武報到,原先球迷們相當看好他能夠成為西武獅隊重要的先發三壘手。

沒想到他在日職熱身賽為西武獅出賽5場比賽,9個打數沒有敲出任何一支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從頭到尾只靠著保送上壘過1次,如此低迷的表現讓西武獅感到不滿意,最終球隊將他移出一軍登錄名單新的賽季他將從二軍出發,對此吳念庭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需要趕快調整回來」勉勵自己找回狀態。

目前日本職棒的台灣好手,只有「守護神」宋家豪被列入樂天開季一軍名單,他在熱身賽代表出賽2場比賽,2局的投球只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其餘日本好手包刮吳念庭、張奕在新的賽季都將從二軍開始出發,「台灣大王」王柏融則是以育成洋將的身份繼續在火腿隊打拼,熱身賽他有連續2場比賽敲全壘打的表現,期待可以重回一軍的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