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肩投法超罕見!《黑暗榮耀》鄭星一私下是「王牌投手」 網驚急敲碗:快拍棒球電視劇


低肩投法超罕見!《黑暗榮耀》鄭星一私下是「王牌投手」 網驚急敲碗:快拍棒球電視劇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近期爆紅,演員們的人氣也跟著飆高,各方合作邀請不斷,而在小童星吳智律上週末為韓國職棒開球後,劇中爸爸「河度領」鄭星一也將在7日的比賽同樣執行開球儀式!有趣的是,劇迷們也發現私底下的鄭星一其實對於棒球超專業,不但是藝人球隊的當家投手,投球姿勢更還是特殊罕見的「低肩下勾」,引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基因超強大!韓媒爆張員瑛「親姐姐」進軍演藝圈 絕美清秀畢業照曝光震驚網

來源:鄭星一 IG

隨著鄭星一受邀即將為職棒開球,網友們也翻出了他去年7月在藝人棒球賽擔任先發投手的畫面,除了開局連續三振2名打者表現亮眼外,使用罕見的「低肩下勾」投球方式也引起了關注,就連當時轉播的球評都直言鄭星一是隊上的王牌,有特別的低肩投法,「雖然說這是藝人聯賽,但事實上,若以一般成年人(社會人)比賽來看也不會常見到低肩投手。」

來源:鄭星一 IG

據了解,低肩投法的出手點低於肩部,能夠製造出明顯的橫向變化球,並且由於會產生由下往上竄的上飄感,而被比喻為潛水艇。鄭星一的罕見投球方式讓網友們相當吃驚,紛紛表示,「投球姿勢真帥啊」、「居然是潛水艇阿,猛了」、「趕快拍個棒球的電視劇吧!」等等。

 

事實上,許多人都相當好奇鄭星一是否有相關科班背景,不過其實他本人也否認自己並非科班選手出身,只是平時會參與業餘比賽,而他所在的藝人棒球隊還曾在2020年拿下聯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鄭星一其實本來就十分關注職棒球隊韓華鷹隊,而7日鄭星一也就正是將為韓華鷹隊的主場開幕戰進行開球儀式,可以說相當具有意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