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超強大!韓媒爆張員瑛「親姐姐」進軍演藝圈 絕美清秀畢業照曝光震驚網


基因超強大!韓媒爆張員瑛「親姐姐」進軍演藝圈 絕美清秀畢業照曝光震驚網

南韓女團IVE成員張員瑛成名甚早,14歲就靠著《PRODUCE 48》、限定團體IZ*ONE迅速累積超高人氣,擁有高挑身材、洋娃娃般臉孔的她現今也是時尚界的新寵兒!而7日有韓國媒體爆料張員瑛的姐姐也將進軍演藝圈,甚至簽的還是同樣的經紀公司,消息一出,不僅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人將姐姐的畢業照翻出!

看更多:快學起來!南韓偶像最新流行「對鏡自拍」 網揪孫藝真竟是始祖領先12年

來源:張員瑛 IG

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的獨家爆料,張員瑛的親姐姐出生於2001年、23歲,最近以張多雅為藝名(本名張真瑛)拍攝了品牌代言廣告,而她也與妹妹所在的STARSHIP娛樂旗下子演員模特公司KingKong簽約,即將展開演員活動,據了解,過去張多雅過去曾現身在張員瑛的活動中,在粉絲中也早就流傳是一位「漂亮的姐姐」,並且多才多藝,不過並未曾以正臉示人!

來源:Theqoo / 網傳左為張員瑛姐姐背影

張員瑛親姐姐進軍演藝圈的消息一出後,也有人翻出了她的畢業照,清秀的高顏值讓網友們都驚為天人、大讚張家「基因強大」,另外也認為和張員瑛有著不同的氛圍,而「高顏值姐妹」的合作更是讓許多人都相當期待,紛紛敲碗同框!不過關於張員瑛親姐姐簽約一事,STARSHIP娛樂暫時並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來源:Pann

事實上,張員瑛所屬的團體IVE也即將在10日帶著首張正規專輯《I've IVE》回歸樂壇,而先行曲《Kitsch》在上月底釋出後也獲得不凡迴響,不僅歌曲曲風、架構特別,歌詞內容追求自由、做自己更是引發許多粉絲共鳴,MV在YouTube上線至今短短10天就有4246萬點閱,人氣可以說是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