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學起來!南韓偶像最新流行「對鏡自拍」 網揪孫藝真竟是始祖領先12年


快學起來!南韓偶像最新流行「對鏡自拍」 網揪孫藝真竟是始祖領先12年

南韓偶像在社群PO出的自拍照不僅需要清楚,另外更要比創意,近年有許多像是手指愛心、倒V、反手遮嘴等手勢都曾颳起旋風。而最近南韓再度颳起新一波自拍手法,這回並不是手部動作,難度也相較低,僅是將手機切成前鏡頭對著鏡子自拍,有趣的是,網友們還追溯發現這個拍照的始祖竟是演員孫藝真!

看更多:睽違四年回歸小螢幕!IU爆新作單集出演費狂飆「高達5億」 成最韓國片酬最高女演員

來源:theqoo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最近各大論壇都出現了關於「近期演藝圈流行的自拍」的文章,而這個拍照的手法並不像先前需要使用到手部動作,只是簡單將手機切換成前鏡頭(自拍模式)並朝鏡子拍,如此一來照片就會呈現出「多個自己」,若是使用倒數功能,空出來的手也能夠發揮創意百出各種姿勢,增添趣味性!

來源:theqoo

這個自拍手法也很快引起網友們熱議,除了覺得有趣外,還有人揪出「始祖」,發現演員孫藝真早在2011年,也就是智慧型手機剛盛行時就用了同樣的手法對著鏡子自拍!但也有網友秒想到對鏡自拍的「狂熱者」演員池珍熙,因他不管是在運動、妝髮、遊玩、通勤時的自拍照都時常是對著各式的鏡子拍照、產生多個自己,相當具有個人特色!

來源:池珍熙 IG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過去流行過的創意自拍手法並非人人都能輕易效仿,像是搞笑藝人金正久就曾經在跟風倒V手勢時出現肩膀疼痛的狀況,最後還被診斷是韌帶損傷,需要休養長達4週!後來流行一陣子的「頭頂比YA」雖然看上去相當可愛,但也因為必須要將手繞倒後腦勺,相當考驗手腕的靈活度及肌肉柔軟度!

來源:김정구
來源:every__n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