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員工被伸鹹豬手!「遭強脫內褲」留陰影 他心疼發聲:勇敢揪出來


蔡阿嘎員工被伸鹹豬手!「遭強脫內褲」留陰影 他心疼發聲:勇敢揪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常在Podcast節目聊到各種話題,他日前分享有關「性騷擾」的議題,攝影師蔡宗翰透露曾遭到按摩師伸鹹豬手,對方一開始先是以按摩之名摸向鼠蹊部,後來竟然直接把他的內褲脫掉,讓他頓時傻眼,還因此產生陰影並表示:「現在真的不敢去按摩」。

看更多:Terry「不爽就找老婆壞壞」!自爆支開媽媽大戰1小時 小S羨慕喊:好懷念

來源:蔡阿嘎YT

蔡宗翰表示自己很喜歡按摩,幾乎是每個月都會去,還很喜歡找不同的店家嘗試,有一次遇到按摩師主動詢問要不要再加半小時的服務時間,由於對方的手法不錯,所以他就同意了這項提議,怎料接下來就是噩夢的開始。

來源:蔡阿嘎YT

蔡宗翰透露:「在下半身按的時候,我才開始覺得『按得這麼深?』想說他是技法真的很好,所以按到這些經絡嗎?」此時雖然已經覺得有點奇怪,但還不至於無法接受,但按摩師竟然將手按到鼠蹊部,更誇張的是,「他一樣又開始滑到有毛的地方」,接著,對方突然說了一句:「好」,「他就把我的褲子、內褲脫掉」,大頭佛直言:「這已經是性騷擾了。」

來源:蔡阿嘎YT

內褲被脫掉的當下,蔡宗翰腦子一片空白,只覺得對方的行為很怪,他還來不及反應時,對方同樣說了一句:「好」,便迅速離開現場。而這件事帶給蔡宗翰不小的陰影,甚至驚恐地說:「現在真的不敢去按摩。」蔡阿嘎則呼籲:「勇敢在第一個時間把那個人揪出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怒斥:「被騷擾不能容忍阿!免得又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宗翰的經驗真的太恐怖了!陰影真的會很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