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不爽就找老婆壞壞」!自爆支開媽媽大戰1小時 小S羨慕喊:好懷念


Terry「不爽就找老婆壞壞」!自爆支開媽媽大戰1小時 小S羨慕喊:好懷念

藝人江振愷(Terry)與羅美玲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2子,家庭生活十分幸福。他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自爆性需求很大,一周至少要兩三次,但是疫情最嚴峻的期間,因為媽媽、小孩都在家,導致夫妻倆無法行房,沒想到他趁著有次被小孩惹毛,竟找老婆「Angry sex(憤怒性愛)」,讓小S羨慕表示:「好懷念!」

看更多:金鐘男星「為戲DIY」!當眾洩慾全被拍 曝陰暗面直呼:拍謎片不容易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薔薔在節目中表示:「再無趣的人都要嘗試一個叫做『Angry sex』,Angry sex適用於真愛」,不夠愛反而無法進行,但小S則認為「結婚久了,不會有Angry sex」,沒想到江振愷竟自爆去年曾發生過一次。他透露當時因為疫情而被關在家,自己是一個愛乾淨的人,但小孩卻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因此經常把他惹毛,再加上他是一個性需求大的人,正常頻率是每周至少要跟老婆行房兩三次,但這段期間小孩跟媽媽都在家,讓他無處發洩,苦上加苦!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後來,有一次小孩又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江振愷再也受不了並向媽媽表示:「我要受不了了,妳帶小孩去遊戲室,一個小時就好了,我要打掃家裡!」荒謬的理由讓全場來賓聽了都噗哧大笑,派翠克更吐槽:「聽起來超不對勁!」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好不容易把媽媽、小孩支開後,江振愷便叫老婆過來,對方一開始還說:「幹嘛?你先打掃」,沒想到他接著就說:「我先打掃妳!」超級霸氣。小S還接著追問:「那一場性愛是不是很過癮」,江振愷害羞表示:「還不錯~」更笑說:「集三個月於一個小時,發揮到淋漓盡致!」讓小S羨慕地說:「好懷念那種生活喔!」讓眾人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