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HAHA教育兒子用敬語竟「慘遭反咬」無力招架 給10元出演費秒掛電話笑翻網


人小鬼大!HAHA教育兒子用敬語竟「慘遭反咬」無力招架 給10元出演費秒掛電話笑翻網

南韓43歲藝人HAHA不僅有音樂才華,並口才也相當伶俐幽默,以主持人身分活躍於演藝圈,當中又以《Running Man》固定班底身分最為人熟知!有趣的是,雖然HAHA在節目一向反應快速,且面對過無數來賓,但近日進行直播時卻拿兒子沒輒,原先是想提點要使用敬語,結果沒想到卻「反咬一口」,讓網友們都笑翻表示,「有其父必有其子!」

看更多:每天都像在地獄!愛女患罕見疾病「站不穩」 HAHA心情大受影響:還得在鏡頭前擠笑容

來源:HAHA IG

HAHA近日在直播中打電話給大兒子Dream想要詢關於遊戲的建議,然而在通話的期間,HAHA意識到Dream的用語不妥,糾正提點面對長輩要使用敬語,不過沒想到的是,聽到這番話的Dream卻立即回應,「我不想要,為什麼爸爸你就不用對阿嬤使用敬語呢?不就是和我一樣的情況嗎?所以我也不用跟爸媽說敬語。」讓HAHA是無力招架。

來源:하하 PD HAHA PD

父子的逗趣互動不僅止於此,後來HAHA還打趣表示要給出演費,不過認為Dream僅是小學生只給500韓元(約11元新台幣)即可,而聽到這番話的Dream就立刻掛斷電話,什麼也沒說!過一回兒後,Dream打給HAHA嚴肅表示,「說實話500韓元有點過分,可以給我個5000韓元(約115元新台幣)或是2倍的1萬韓元(約230元新台幣)嗎?」

來源:하하 PD HAHA PD

然而聽到這番話的HAHA並沒有動搖,向Dream反擊,「你應該把能夠出演當作是自己的榮幸,你爸是百萬YouTuber,如果你以後想要進行YouTube活動,別指望我幫忙,你應該要靠你自己。」不過Dream依舊展現機智反應回應道,「爸爸你不也有靠著其他藝人的幫忙嗎?」讓HAHA再度無力招架!

Dream的機智神反應也讓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是延續了爸爸的敏銳感阿」、「是未來的綜藝之星阿」、「看樣子父子關係平常就很好啊」等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