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像在地獄!愛女患罕見疾病「站不穩」 HAHA心情大受影響:還得在鏡頭前擠笑容


每天都像在地獄!愛女患罕見疾病「站不穩」 HAHA心情大受影響:還得在鏡頭前擠笑容

南韓43歲男星HAHA多才多藝,不但是名歌手,在節目、綜藝主持也相當活躍,其中又以《Running Man》固定班底身分最為人熟知。雖然HAHA常在節目帶來歡笑,不過近日他出演家庭節目時,曝光其實因為女兒Song罹患罕見疾病而感到心情焦慮,歷經過艱難的時期,甚至直言,「每天都像地獄ㄧ般!」

看更多:HAHA愛女驚傳罹患罕見疾病!歌手妻子自揭「多次情緒崩潰」:寧願我生病替她受苦

來源:星 IG

HAHA和歌手老婆星育有2子1女,但不料去年9月女兒卻傳出罹患罕見疾病「格林巴利症候群」(Guillain- Barre Syndrome),讓夫妻倆都相當煎熬!而最近一家出演綜藝節目《Haha bus》時,HAHA和老婆也坦言去年因女兒的狀況受到了打擊,「雖然受到了很多家庭節目的邀約,但2022年我們家出了大事,就像是失去世界般,真的很困難。」

來源:星 IG

夫妻倆回憶女兒Song原本相當健康,但某天突然肚子痛起來,不但痛到在地上打滾,就連走路姿勢也相當奇怪,一度不穩跌倒,雖然起先單純以為是腸胃炎,但經過診斷卻是罕見疾病格林巴利症候群,令他們相當錯愕且震驚表示,「這是第一次聽過這種病,完全沒有想到。」

HAHA不諱言女兒得病後,自己在心情上和工作產生了矛盾,「我是做綜藝的,但是家裡發了這種的狀況,像是失去世界毫無意義,但是我卻因為工作不得不帶來歡笑,每一天就像地獄一樣。」HAHA也坦言當時自己在老婆身旁嚎啕大哭,不但沒辦法打起精神,甚至連站都站不穩,相當艱難。

幸運的是Song後來經過治療很快就有了好轉,並且從原本無法站穩到可以正常行走,而HAHA也在《Haha bus》實現了女兒當時想去溪谷遊玩的心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