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會唱Firework嗎?選手在Katy Perry面前翻唱神曲 唱太好她怒摔咖啡:早知道不問


妳會唱Firework嗎?選手在Katy Perry面前翻唱神曲 唱太好她怒摔咖啡:早知道不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凱蒂·佩芮.jpg
凱蒂佩芮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以多變的造型著稱,創作音樂紅遍全球。最近,她在選秀節目《American Idol》擔任評審時,一名參賽者因翻唱Katy Perry的經典神曲〈Firework〉唱得太好,讓她氣到「摔咖啡杯」,搞笑場面頓時引發外界關注,這名參賽者也隨之登上熱搜!

看更多:超爆噁!女病患2年沒脫鞋「傷口全腐爛發惡臭」醫生拆封網全看吐:趾縫長真菌

來源:YouTube截圖

上個月底,一位20歲名叫Sierra Harris的參賽者登上美國選秀節目《American Idol》,她先是介紹自己獨具一格的「湯匙麥克風」,並在包括Katy Perry的三位評審面前表演了Heart的歌曲〈Barracuda〉。豈料,Sierra Harris一開口就讓前方評審眼睛為之一亮,超強實力讓Katy Perry問了一句,「妳會唱〈Firework〉嗎?」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Sierra Harris顯然是有備而來,她信手拈來開口清唱〈Firework〉,不唱還好,一唱之後讓Katy Perry臉色越來越難看,一唱畢,Katy Perry假裝生氣的把手上的咖啡杯摔出去,並難過的趴在桌上哭泣,一旁的兩位男評審故作安慰,「沒事的Katy,親愛的沒事啦」,Katy Perry隨口說出氣話「我不該叫她唱的」,Sierra Harris見狀連忙道歉說:「Katy我愛妳,我很抱歉」。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隨後,三位評審不演了,開始認真講評,Katy Perry表示:「我之所以會請妳唱〈Firework〉,是因為這是一首很有挑戰性的歌,而妳完美駕馭了這首歌。」並且開玩笑說:「現在我要緊張了」,而另外兩位評審也對Sierra Harris給出極高的讚賞,Sierra成功拿到晉級門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