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噁!女病患2年沒脫鞋「傷口全腐爛發惡臭」醫生拆封網全看吐:趾縫長真菌


超爆噁!女病患2年沒脫鞋「傷口全腐爛發惡臭」醫生拆封網全看吐:趾縫長真菌

身上飄異味除了代表身體某些部位出現異常,還會連帶讓人際關係受到影響。近期,美國實境節目《腳痛要人命》中有一名女病患,因足部天生殘缺,導致她每天必須靠著穿戴復健鞋度日,殊不知這一穿就是7年,甚至自爆已經連續兩年沒有脫下復健鞋,當她至診所就醫,脫下復健鞋的瞬間,噁心的畫面讓眾人全吐了!

看更多:抖音網友拿薄荷護唇膏塗眼皮!「製造微醺興奮感」自嗨掀挑戰 專家轟:自作聰明

來源:YouTube截圖

TLC實境節目《腳痛要人命》揭露多位足部患者的病因與就醫狀況,從旁紀錄這些病患關於「腳」的問題。日前一為名叫Wynonna的患者前往Ebonie醫生的診間就診,據悉,Wynonna因天生足部畸形,左腳底缺了一根骨頭,走路時只能靠側面承重,21歲時動了一次手術,怎料情況每況愈下,Wynonna形容只要腳一落地,就宛如踩在「樂高加石塊」上般疼痛,於是她開始穿上復健鞋。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Wynonna表示唯有穿上復健鞋她才能正常行走,不過,Wynonna卻驚爆自己已穿了7年的復健鞋,這對患者來說不是件常見的事,不僅如此,她因為小孩出生,忙到整整2年沒有脫下復健鞋,就連洗澡、睡覺都穿著它,甚至直呼「已經有2年沒看過自己的左腳」,Ebonie醫生聽聞後備感衝擊,因為她將幫Wynonna脫下這雙復健鞋,讓左腳重見天日。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當Ebonie醫生拆下Wynonna的復健鞋後,整個診間充斥著腐爛的味道,Wynonna的左腳更是嚇人,不僅皮屑層層堆疊像是腐木,指甲處也全遭真菌感染,不堪入目。醫生試著找出腳發出惡臭的原因,於是開始清理患者的左腳,並用足部浸液清除硬化的腳皮。所幸,在清創後並沒發現太嚴重的感染,Wynonna就此逃過截肢的危機,她也很後悔自己拖了這麼久才來就醫,並承諾日後會每天洗腳。

來源:YouTube截圖
​​​

網友看到實境節目的片段後不禁直呼:「超爆噁!」、「無法想像醫生聞到味道有多想死」、「天啊!隔著螢幕都覺得要吐出來了」、「千萬不能吃飯看」、「怎麼有人可以忍受自己的腳變成這樣?」、「是都已經被真菌感染了嗎」、「辛苦醫生了」、「臭成這樣居然還不當一回事?」在網上掀起一波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