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21角色馬頭套戴5年終於脫下!「真身是松鼠」萌翻網 真面目示人背後具含義


BT21角色馬頭套戴5年終於脫下!「真身是松鼠」萌翻網 真面目示人背後具含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紅遍全球,不但代言接不完,並且還有許多跨界合作,其中在2017年與LINE FRIENDS合作推出的卡通角色「BT21」更是大受歡迎!有趣的是,BT21一向帶著馬頭套的「MANG」終於在5日公開了底下的「真面目」,畫面在YouTube公開不到一天就狂吸超過120萬人觀看,可以說人氣相當驚人!

看更多:每天都像在地獄!愛女患罕見疾病「站不穩」 HAHA心情大受影響:還得在鏡頭前擠笑容s

來源:BT21

BT21卡通角色各個由BTS成員設計,其中由J-Hope創造的「MANG」因為一向帶著有心型鼻子的馬頭套而多了分神秘感,並且也引發粉絲們的好奇心!而5日BT21官方也終於揭開了MANG藏了5年的真面目,原來頭套底下是一隻有著愛心嘴巴的粉紫色松鼠,讓粉絲們都紛紛直呼超可愛,並且也認為與J-Hope有幾分相似!

來源:BT21

事實上,BT21早在2月時就開始有計畫性的準備公開MANG的真面目,公開了一系列J-Hope關於MANG「本體」發想的影片,當中J-Hope透露其實一直有在想著讓MANG脫下頭套,認為如果展現出另外一面,將會帶來趣味,而現在也就是讓MANG露出真面目的「時機」。

至於MANG本體是松鼠的原因,J-Hope則透露是來自粉絲給自己的比喻,但他也特別強調,「脫掉頭套不代表丟掉頭套!」認為不管有沒有戴頭套都是MANG,只是展現出不同的面貌。

來源:BT21官網

事實上,MANG公開真面目的影片中也添加了額外含意,MANG先是想起了一句激勵的話語,「等到你意識到沒必要去迎合他人標準的那天,就摘下頭套,去挑戰世界頂尖的舞台!」緊接著是MANG與BT21成員們征戰各個舞台的畫面,回憶過後MANG則將戴了5年的頭套摘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