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男星「為戲DIY」!當眾洩慾全被拍 曝陰暗面直呼:拍謎片不容易


金鐘男星「為戲DIY」!當眾洩慾全被拍 曝陰暗面直呼:拍謎片不容易

Darren(邱凱偉)以《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獲得金鐘男配角獎,而他最近投身《最佳利益2》的拍攝,飾演律師事務所的老闆,有一場戲的設定是描述他壓力很大,所以回辦公室「打手槍」發洩,不過拍攝時需要在工作人員面前DIY,讓他直呼:「拍A片不容易!」

看更多:愛莉莎莎出面護愛!自曝「交往呂杰陽時間點」 霸氣回應:不用擔心我

來源:最佳利益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Darren在《最佳利益2》飾演律師事務所的老闆,其中一幕是他壓力太大,因此回到辦公室洩慾,導演林立書要求他當眾「打手槍」,原本以為只是開玩笑,沒想到竟是認真話,他表示:「一開始會顧忌,這麼私人的事,通常就算在家裡也要確認四下無人吧?」由於需要演什麼像什麼,所以從動作到表情都非常真實,結束後獲得導演大力稱讚,但他也直呼:「原來拍A片不容易耶!」

來源:最佳利益臉書

雖然Darren在劇中飾演沒人緣的大老闆,甚至在片場沒人願意一起吃飯,但現實生活中,他是一個愛家庭的好老公、好爸爸,不過他自爆經常在夢裡拳打腳踢洩憤,像是有一次夢到與人打架,沒想到竟夢遊出手揍老婆,太太相當無辜。

來源:Darren IG

不僅如此,Darren曾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私底下喜愛騎車兜風,要出去放風前都會把家裡照顧好才出門,還曾經試著帶孩子到片場工作,只要上戲就拜託工作人員幫忙照顧,藉此讓老婆得以有個人的休息時間,顯見夫妻倆對育兒分工已有明確的辦法,彼此都能夠獲得休息時間。

來源:Darre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