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灣英雄張育成5打席吞4K!連續兩場獲得先發機會無奈打擊狀態低迷遭到換人


MLB/台灣英雄張育成5打席吞4K!連續兩場獲得先發機會無奈打擊狀態低迷遭到換人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不久前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奪下經典賽最佳一壘手和預賽MVP的殊榮,這讓他在新的賽季飽受世界關注與期待,今日他獲得本賽季第二次先發上場的機會,無奈在兩個打沒能上壘後遭到總教練替換成代打。

看更多:MLB/台灣英雄張育成新賽季首秀9局上場代守二壘!紅襪再見全壘打氣走金鷹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本季目前取得2勝4敗的戰績,開局並不是非常順利,台灣球迷最為關注的「台灣英雄」張育成在昨日面對匹茲坦堡海盜隊的子賽首次擔任先發上場,教練賦予他打先發第9棒鎮守二壘防區的任務,無奈他吞下1次三振,兩個打席沒有成功做出任何的貢獻。

今日紅襪隊迎接與海盜隊的第二戰,今日教練再度安排他擔任首發上場,並打第8棒鎮守游擊防區,今日他的第一個打席他因為太晚進入打擊區被自動計一顆好球,並在球數落後的情況下被對手三振,第2個打席他無奈的再次遭到對手三振連吃兩K。7局下張育成原先該在2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上場打擊,不過因為他的打擊狀況不佳教練將他替換成Reese McGuire代打,可惜代打也吞下三振球隊留下殘壘,最終紅襪隊就以1:4吞下敗仗。

台灣好手張育成雖然靠著「工具人屬性防守」在紅襪隊獲得許多上場的機會,且他也在防守端表現的相當稱職,不過在進攻端他5個打數吞下4次三振,本季首安尚未出爐,狀態不盡理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