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灣英雄張育成新賽季首秀9局上場代守二壘!紅襪再見全壘打氣走金鷹


MLB/台灣英雄張育成新賽季首秀9局上場代守二壘!紅襪再見全壘打氣走金鷹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在不久前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奪下經典賽最佳一壘手和預賽MVP的殊榮,這讓他在新的賽季飽受世界關注,今日他獲得本賽季首度上場守備的機會,紅襪隊也獲得本賽季首勝!

看更多:MLB/K湯弟弟大爆發!單場三響砲狂轟8打點助道奇10:1奪下首勝

波士頓紅襪隊今日在主場迎戰巴爾的摩金鶯隊,紅襪隊派出傷癒復出的左投強投Chris Sale先發,不過他在本場表現不盡理想主投3局狂失7分,好在紅襪隊在本場比賽也是火力全開,3局下靠著Alex Verdugo和Adam Duvall個貢獻一發全壘打把分數追到5:7。

本場比賽金鶯隊在4局上再靠著Anthony Santander的二壘安打奪下第8分,不過紅襪隊在本場比賽可說是展現出絕佳的韌性,7局下Enrique Hernández先打出陽春全壘打追近比分,再靠著Duvall二壘安打將比分追到僅剩一分之差。

9局上台灣好手張育成獲得上場的機會,他上場代守二壘的位置,9局下紅襪隊最後的反攻,原先2出局後吉田正尚左出左外野必死高飛球要結束比賽了,沒想到這時左外野手出現相當離譜的漏接失誤讓比賽繼續進行,並且換上今日狀況相當火燙的Adam Duvall上場打擊,Duvall也不客氣地敲出本場比賽第二發全壘打逆轉比賽以9:8帶走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