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K湯弟弟大爆發!單場三響砲狂轟8打點助道奇10:1奪下首勝


MLB/K湯弟弟大爆發!單場三響砲狂轟8打點助道奇10:1奪下首勝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效力於洛杉磯道奇隊的Trayce Thompson,是NBA金洲勇士隊「浪花兄弟」Klay Thompson的弟弟,去年他在道奇隊迎來生涯顛峰之年,休賽季也代表英國隊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今日他出戰道奇對戰響尾蛇的比賽更單場狂灌8打點手感相當火燙!

看更多:MLB/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初登板對決大鼓翔平!2局好投卻在第3局崩盤遭天使狂轟11分

效力於洛杉磯道奇隊的Trayce Thompson,由於是NBA超級射手Klay Thompson的弟弟,因此從他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以來就備受關注,去年他在豪門球隊洛杉磯道奇打出生涯巔峰,休賽季效力於代表英國隊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也繳出不俗的成績。

今日Trayce Thompson代表道奇出戰亞歷桑納響尾蛇隊,他在首局面對響尾蛇先發投手Madison Bumgarner,就扛出驚天的滿貫砲,幫助道奇取得5:0領先,緊接著在第5局再敲出中外野方向的三分砲幫助球隊來到8:1的大幅領先,沒想到在8局下壘上無人時,他再逮中投手失投的卡特球,敲出一發陽春砲本賽比賽單場三響砲狂轟8打點。

Trayce Thompson成為史上第二位能4打數敲出3發全壘打、灌進8分打點的打者,上一位是2008年費城人隊的沃斯(Jayson Werth),本場比賽就在他火力全開地發揮之下道奇隊以10:1獲勝,道奇王牌投手科蕭(Clayton Kershaw)收下本季首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