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初登板對決大鼓翔平!2局好投卻在第3局崩盤遭天使狂轟11分


MLB/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初登板對決大鼓翔平!2局好投卻在第3局崩盤遭天使狂轟11分

效力於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奧克蘭運動家隊的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在今日迎來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對決大谷翔平所屬的洛杉磯天使隊,前2局他的表現虎虎生風更送出高達4次的三振沒有失掉任何分數,沒想到在第3局崩盤狂掉6分,最終提前遭到球隊替換下場。

看更多:MLB/大谷翔平首秀再度被牛棚放火!6局10K無失分好投卻在第8局被牛棚搞砸勝投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最終由日本隊奪下冠軍,這也讓所有日籍的選手獲得更多的關注,而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奧克蘭運動家隊今年所簽下的日本投手藤浪晉太郎,從學生時期就是甲子園非常風光的名將,更擁有「浪速達比修」的稱號,身高197公分超過大谷翔平,一度被視為大谷的勁敵。藤浪效力日職阪神虎多年,如今終於登上大聯盟被許多球迷相當期待。

今日藤浪晉太郎迎來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對決大谷翔平所屬的洛杉磯天使隊,前2局他的表現虎虎生風狂飆4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的分數,但在第3局風雲變色,藤浪晉太郎遭到天使隊的猛攻一轉眼掉了6分,這導致他留下1出局1、3壘有人的局勢被提前換下場休息,上來救援的投手也沒有辦法壓制天使隊的攻勢持續擴大球隊失分,最終天使隊打出單局11分的大局!

最終本場比賽天使隊以13:1的成績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大谷今日擔任指定打擊打第3棒,全場5打數敲2安,貢獻2分打點,跑回1分,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3成75。目前天使隊取得1勝1敗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