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魔獸」眼睛紅腫不適將缺席下場賽事!雲豹季後挑戰賽門票更加嚴峻


T1/「魔獸」眼睛紅腫不適將缺席下場賽事!雲豹季後挑戰賽門票更加嚴峻

T1籃球聯賽已經進行到例行賽的尾巴,季後賽資格邊緣的球隊都將進行最後衝刺力拚季後賽席位,其中由「魔獸」率領的桃園永豐雲豹隊更是最多球迷關注的焦點,沒想到這麼關鍵的時刻焦點球星「魔獸」傳出眼睛被戳傷將缺戰的消息!

看更多:T1/雲豹邀請《灌籃高手》原唱擔任表演嘉賓!炒熱氣氛力拚季後挑戰賽席位 

T1由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率領的桃園永豐雲豹,在本賽季全台灣球迷最為關注的超級球隊,然而他們在有這般超級球星坐鎮的情況下卻僅能打出聯盟墊底的戰績飽受外界抨擊。上週雲豹隊好不容易靠著連勝讓戰績超車台中太陽獲得參加季後挑戰賽的機會。

沒想到在上一場雲豹對決台中太陽至關重要影響戰績排名的比賽,儘管雲豹隊的艾夫博爆砍50分火力全開,但在其餘球員都沒有辦法跳出來火力援助的情況下,仍舊敵不過太陽隊較為平均的發揮,最終以101:97奪下比賽的勝利並再次將戰績拉回第五名的位置。

目前雲豹隊以6勝18敗位居T1戰績墊底第六名的位置,太陽隊則是以7勝18敗暫居聯盟第五的位置,只要排名在戰績第五名的位置就能夠獲得與戰績第4名的球隊進行季後挑戰賽的機會。雲豹隊在未來的賽事僅剩下6場例行賽,場場都至關重要,不過就在今天雲豹官方傳出「魔獸」霍華德在昨天對台中太陽之戰被戳中眼睛,出現紅腫不適的情況,在下一場比賽將因傷缺戰,在排名卡位戰少了他的助陣,想要拚季後賽挑戰賽門票的情況又更加嚴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