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首秀再度被牛棚放火!6局10K無失分好投卻在第8局被牛棚搞砸勝投


MLB/大谷翔平首秀再度被牛棚放火!6局10K無失分好投卻在第8局被牛棚搞砸勝投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在今天正式開季,在經典賽大殺四方的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回到了母隊洛杉磯天使,並且擔任開幕戰的先發投手,他在本場比賽一舊繳出亮眼的投打表現,6局猛飆10次三振無失分,並且擊出本季首支安打,無奈在第8局牛棚再次搞砸了他的勝投。

看更多:MLB/洋基新隊長「法官」上任首打席就開轟!雙方王牌投手大飆三振秀共繳23K

來自日本的大谷翔平可說是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大殺四方,不僅同時奪下最佳投手和最佳指定打擊兩大獎項,此外他更率領日本隊奪下經典賽的冠軍,全方位的表現讓他的人氣再大幅度的上升,他和「神鱒」Mike Trout共同率領的洛杉磯天使更成為亞洲最關注的球隊。

洛杉磯天使隊去年也派出大谷翔平擔任開幕戰先發,去年對太空人先發5局送出9次三振,但失掉了1分苦吞敗投,今年他再擔任天使隊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他的表現更加進攻面對運動家先發主投6局僅被敲2支安打,還送出高達10次的三振!無奈8局下牛棚投手砸鍋被連續敲安失了2分,最終天使隊以2 :1輸掉了比賽大谷翔平無關勝敗。

天使隊原先在本場比賽第5局率先突破僵局,9棒捕手Hoppe在二壘有人時適時敲出安打率領天使取得1:0的領先,不過在大谷翔平投完第6局下場休息後,運動家的打線甦醒並在第8局展開攻勢,Kemp先是敲出二壘安打追平比分,運動家隊在靠著Diaz的關鍵安打超前比分,最終運動家就靠著這2分收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