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雲豹邀請《灌籃高手》原唱擔任表演嘉賓!炒熱氣氛力拚季後挑戰賽席位


T1/雲豹邀請《灌籃高手》原唱擔任表演嘉賓!炒熱氣氛力拚季後挑戰賽席位

T1籃球聯賽已經進行到例行賽的尾巴,季後賽資格邊緣的球隊都將進行最後衝刺力拚季後賽席位,其中由「魔獸」率領的桃園永豐雲豹隊更是最多球迷關注的焦點,近日他們也在主場舉辦了一系列的主題活動,試圖讓主場的氣氛更火熱大家更有意願進場為球隊加油!

看更多:「魔獸」霍華德深夜牽手女子看海!女網友崩潰發2000字控訴:你說台灣只有我一個寶貝

上週25日的比賽雲豹隊邀請R&B女神Julia吳卓源進場擔任賽後表演嘉賓,身為在YouTube上累積超過6000萬觀看次數的超級歌星,近年來他已成為最受歡迎女歌手之,去年他更入圍了第13屆金音創作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讓現場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湧入上萬的觀眾十分熱鬧!

接著雲豹隊官方又透漏了接下來幾場的表演嘉賓,陣容相當浩大不僅有嘻哈天團玖壹壹、創作歌手高爾宣OSN、臺語龐克樂團滅火器樂團等人氣歌手之外,4月8日主場的比賽更將邀請《灌籃高手》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直到世界盡頭」原唱上杉昇蒞臨雲豹主場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演唱,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可說是台灣歷史上最出名的運動漫畫之一,能夠邀請如此傳奇的樂團來台獻唱,消息一推出馬上就讓許多球迷購票並相當期待他們演出。

目前T1桃園永豐雲豹隊以6勝17敗的戰績超車台中太陽,戰績成為聯盟當中的第五名,在T1聯盟的規則當中年度例行賽戰績第四名與第五名球隊將進行三戰兩勝制的季後挑戰賽,雖然第4名的球隊會先享有1勝的優勢,不過擁有超級球星「魔獸」Dwight Howard的雲豹隊還是相當讓人期待能夠站上季後賽的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