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呼呼宣布「退出九茶」!深夜同時切割 親曝雙方合作關係


陳零九、呼呼宣布「退出九茶」!深夜同時切割 親曝雙方合作關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藝人陳零九與前女友呼呼交往約10年,沒想到卻在2月宣布分手,甚至還一度傳出藝人篠崎泫是第三者,但自始至終沒有獲得任何人的證實。然而日前兩人又共通宣布:「退出Ninetea九茶運營」,讓不少人猜測是否鬧翻,對此,呼呼大方透露退出的原因。

看更多:王彩樺54歲玩交友軟體!對方「約P想調教」 自曝癖好:喜歡冰火五重天

來源:陳零九IG

陳零九、呼呼31日在IG同時發文宣布:「本人已於日前退出Ninetea九茶運營,如有任何人士藉由九茶或本人名義去洽談相關商業合作,都與本人無關。」由於聲明內文沒有提到退出的詳細原因,因此讓不少人猜測兩人是否與先前說的「和平分手」不一樣,其實早已鬧翻。

對此,呼呼隨後透過限時動態發文解釋,她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們會退出九茶是因為內部其他原因造成,其他一起經營的品牌都還是會繼續走下去。」陳零九也轉發該篇動態,再度澄清。

來源:呼呼IG

事實上,該飲料店是陳零九、呼呼與其他四位股東總共投資400萬才創立,前後共耗時半年才開業,只不過在試營運期間就因為餐點製作太慢而被投訴,他還為此親自向對方道歉,展現謙虛又親民的一面。不僅如此,他還坦承有去喝丫頭、紀卜心經營的品牌,還會詢問他們的意見。開幕當時,兩人盛大出席活動現場,沒想到如今卻宣布切割,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也免不了有些風聲。

來源:陳零九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