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54歲玩交友軟體!對方「約P想調教」 自曝癖好:喜歡冰火五重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苗可麗.jpg
苗可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彩樺.jpg
王彩樺

藝人王彩樺跟苗可麗是多年好友,兩人還一起開設YouTube頻道,嘗試各類型有趣主題,互動深受網友喜愛。日前還首度玩起「交友軟體」,沒想到第一通電話就遇到對方想約砲,甚至還要玩SM!最後,兩人分享對於交友軟體的看法跟心得,新穎的主題讓網友大讚:「看完心情會很好的頻道」。

看更多:白癡公主員工「爆氣甩門」!火爆場面全曝光 她嚴肅變臉:是要不爽給我看嗎?

來源:看! 樺麗勒YT

今年54歲的王彩樺跟52歲的苗可麗首度嘗試年輕人最愛用的「交友軟體」,怎料第一通電話一接起來,對方就直接說:「妳有喜歡BDSM嗎?」由於不曉得是什麼意思,兩人聽了之後滿頭問號並趕緊掛電話,場外的工作人員這才解釋:「他們就是要約砲的。」

來源:看! 樺麗勒YT

接著,與第二個男生講電話時,苗可麗不僅把「倉管」聽成「餐館」,甚至當場重現「你去死」的經典台詞,沒想到對方還是認不出來她的真實身分,最後只好自爆。輪到王彩樺時,她一秒切換成溫柔的嗲聲,聽到對方說:「正在水深火熱垂死掙扎」,她立刻煽情地說:「你喜歡水深火熱啊,我喜歡冰火五重天!」尺度超級大,而苗可麗則是笑倒在一旁。

來源:看! 樺麗勒YT​​​​​​

最後,王彩樺認為現在年輕人的交友觀念是「最寂寞的時候,他可以聊一些話,他並不一定要跟他交往。」但苗可麗坦言:「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好像我要對人家負責。」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好喜歡王彩樺,這兩位在一起,真是太好笑了!」、「看他們玩交友軟件太好笑太好玩」、「好有趣的企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