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狂換11套服裝!Jisoo出道作MV拍攝地點曝光 西洋天王天后都曾「在這」取景


3分鐘狂換11套服裝!Jisoo出道作MV拍攝地點曝光 西洋天王天后都曾「在這」取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是團內最後一位SOLO出道成員,於31日正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ME》,主打歌《FLOWER》MV一公開後就引發廣大討論,除了舞蹈動作極具記憶點外,粉絲甚至還發現還有一幕場景相當眼熟,因過去曾有不少大咖藝人都在同樣的地方拍攝過作品!

看更多:號稱砸下歷代級製作費!Jisoo海外MV拍攝「片場照」疑曝光 粉絲扮偵探揪出地點

來源:BLACKPINK YT

Jisoo個人出道專輯《ME》預售量突破124萬創下K-POP SOLO女歌手最高紀錄,31日中午一公開主打歌《FLOWER》MV也馬上吸引至少110萬網友同時觀看,可以說人氣相當驚人!這支MV一共分成三大篇章「Next Day」、「Same Time」與「Same Place」,Jisoo還一口換上多達11套各式風格華麗服飾,當中不乏有Versace、Dior、Rick Owens等時尚品牌,彷彿在看一場時裝秀!

有趣的是,有眼尖粉絲粉絲很快就發現Jisoo MV的拍攝地點,尤其當中的洛杉磯位元摩爾千禧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更是許多大咖歌星的MV取景聖地,像是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Delicate》、「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Overprotected》、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等等 !

而MV當中充滿古典歐美風格建築的場景其實在上個月就已經曝光,當時推特瘋傳Jisoo某團隊工作人員PO出了一張片場照,並且標記在加州洛杉磯,而粉絲很快就判斷出此地是在好萊塢環球影城的「紐約區」!

事實上,在MV釋出前Jisoo也進行了倒數直播派對,她本人還稍稍曝光拍攝MV時的趣事,透露雖然對於片場的古典老爺車相當興奮,不過可惜因為車子太老沒辦法實際發動。另外Jisoo也親自證實有到好萊塢環球影城取景,其中一間建築還為了這次MV而漆上了黃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