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百萬悲喊罹肝癌晚期!再自爆「內容純屬虛構」引公憤急解釋:我知道錯了


5百萬悲喊罹肝癌晚期!再自爆「內容純屬虛構」引公憤急解釋:我知道錯了

25歲中國美妝網紅「金洋」在微博擁有超過5百萬人追蹤,也不時會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日前他卻突然拍片宣布自己罹患肝癌,影片最後卻表示「內容純屬虛構」,引發外界一面倒砲轟,對此,他也發出2篇貼文道歉,強調自己只是希望藉此呼籲大眾要注意身體健康。

看更多:MIRROR成員疑不滿「嘉賓機會落空」!退追林俊傑IG 本人親吐背後原因

來源:金洋微博

金洋30日曬出一段自白影片,透露自己罹患肝癌,無奈早就發現自己身體不對勁,明明胃痛卻拖著沒去醫院,沒有維持固定作息,直到有天真的痛到不行,去醫院檢查卻已經晚了,讓他悲痛喊:「為什麼癌症一發現就是晚期」,然而影片最後,卻出現黑幕大大寫上「內容純屬虛構」,讓網友感覺被欺騙,氣得群起怒轟。

來源:金洋微博
來源:金洋微博

眼見風波越演越烈,金洋火速將影片刪除,並重新發文道歉,「對於我今天發布出來的內容,造成不良的社會影響,我向大家道歉,對不起大家。」解釋他拍攝這支影片的初衷是好的,只是希望能呼籲外界重視身體健康,「但沒想到會傷害到這麼多人,再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卻仍無法平息外界的怒火。

來源:金洋微博
來源:金洋微博

金陽又再度發文解釋,透露自己會拍這支影片的起因,是因為查資料發現肝癌有年輕化的趨勢,才會動念想呼籲大家少熬夜、少抽菸、少喝酒,要定期做檢查,「視頻最後才告知大家視頻是虛構的是我創作上的疏忽,對不起大家,我知道錯了,後面我會繼續努力創作更正能量的視頻」,他也強調如果又拍攝虛構內容,一定會在影片開始前就先表明,目前他的微博也因此被禁言。

來源:金洋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