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in Love久違4缺1合體!張棋惠「一年沒見了」釣楊丞琳親回 粉絲嗨翻:照片自帶音樂


4 in Love久違4缺1合體!張棋惠「一年沒見了」釣楊丞琳親回 粉絲嗨翻:照片自帶音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女星張棋惠過去曾是女團「4 in Love」的成員之一,後續也憑藉參加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而受到關注。而她自2014年與老公黃冠龍結婚後,至今共同育有女兒「阿寶」,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來也久違地曬出與團員們的合照,告白喊話「一直好愛妳們」,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張棋惠連續開火17小時忘記關!「驚險過程」曝光 自責嘆:我太誇張 

圖片來源:張棋惠IG

張棋惠自2000年和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組團「4 in Love」出道後,雖然僅過了2年團體就宣告解散,但團員們之間的感情至今仍舊相當要好,常會趁著空檔彼此相劇。像是張棋惠昨(30日)就PO出與楊丞琳、黃小柔的合照,開心表示:「跟我的天后琳1年沒碰到面了」、「今天約家裡碰面,也下廚款待她們倆兒。」

圖片來源:張棋惠IG
圖片來源:張棋惠IG

張棋惠同時也感性透露,彼此之間已經維持了長達23年的友誼,儘管年紀都增長了一些,但「雖然臉上多了一點歲月的美麗線條,卻還是將彼此視為手中的珍寶,有妳們~真好,也一直好愛妳們」

圖片來源:rainie77

該篇貼文PO出後,楊丞琳也現身留言區喊話,「一直很愛你們,永遠不變」,並且同步在IG 限時動態發文表示,「1999年相識到現在,這麼多年我們的感情只有越來越緊密,不會因為時間距離消散,這就是真正的友情阿。」不少網友見狀後,都相當羨慕她們的好交情,紛紛留言稱讚,「喜歡看你們合體」、「許願可以在台灣演唱會合體一次啦!」、「這張照片怎麼自帶音樂!」、「這樣的友情真的很珍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