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新隊長「法官」上任首打席就開轟!雙方王牌投手大飆三振秀共繳23K


MLB/洋基新隊長「法官」上任首打席就開轟!雙方王牌投手大飆三振秀共繳23K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在今天正式開季,去年奪下美聯MVP、銀棒獎,更打破單季球壘打紀錄的紐約洋基新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本賽季第一個打席就敲出陽春全壘打,整場比賽貢獻2安打2打點表現相當出色,搭配王牌投手出色的表現幫助洋基旗開得勝!

看更多:MLB/「台灣英雄」張育成大聯盟首戰敲長打!先發第9棒二壘手表現依舊亮眼

今日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盛大開季,所有球隊都將在今天舉行開幕賽,再經過漫長的休賽季過後,球員們都以最佳的狀態迎戰。今日紐約洋基的對手是舊金山巨人,兩隊個別派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和韋伯(Logan Webb)出賽,兩人在本場比賽都大大展現了自己的三振能力,洋基柯爾先發主投6局狂飆11次三振且沒有失掉任何分數,巨人韋伯也主投了6局雖然失掉4分不過他也飆了高達12次的三振!

而在打擊方面最被關注的莫過於去年奪下美聯MVP、銀棒獎,更打破單季球壘打紀錄的紐約洋基新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他也沒有讓球迷失望在第一局第一個打擊就逮中一顆92.8英哩的伸卡球,一口氣將球擊飛422英呎中外野大牆外的大號全壘打,此外他在局下再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全場4打數2安2打點,面對在這個休賽季強力網羅他的巨人隊,他絲毫不留情的轟炸話題十足。

除此之外洋基隊的Gleyber Torres也在第4局貢獻一發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此外洋基第一棒Lemahieu也貢獻1分打點,最終洋基隊就以5:0奪下新賽季的首勝,雖然巨人隊先發投手韋伯打破巨人隊開幕戰單場最多三振的紀錄,不過打者不給力整場比賽被洋基隊完封沒有奪下任何分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