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員工「爆氣甩門」!火爆場面全曝光 她嚴肅變臉:是要不爽給我看嗎?


白癡公主員工「爆氣甩門」!火爆場面全曝光 她嚴肅變臉:是要不爽給我看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隨著愚人節即將到來,YouTuber白癡公主的團隊又準備了新的企劃要惡整她。去年是假裝影片受損,今年則是故意讓員工在她面前吵架,甚至還當場上演「爆氣甩門」的戲碼,她見狀直言:「就是不專業。」並透過鏡頭記錄下最真實的一面。

看更多:私生活受關注難適應!男團FEniX向姐姐請教 謝金燕「親授經驗談」:你只能選一個

來源:白癡公主YT

在事前設置時,Kiwi跟另一位員工因為對於拍攝方式的想法不同而有爭執,正在梳化的白癡公主似乎還沒發現異狀,完全沒有任何動靜。見此情形,員工們決定增加吵架的強度,故意在白癡公主面前爭論畫面的好壞,她見狀立刻跳出來主持公道,還故意大動作搞笑,試圖緩和氣氛,但依然不見好轉。

來源:白癡公主YT

接著,Kiwi直接爆氣「甩門走人」,白癡公主聽見聲響後嚇了一跳,經紀人還試圖圓場並笑說:「我們的同事都很年輕」,她則嚴肅地說:「跟年輕沒有關,就是不專業。在我面前這樣是什麼意思?是要不爽給我看嗎?」不過,她還是交代經紀人去關心Kiwi的狀況,「有可能是她私事、有可能是家裡怎麼樣了,那我們只要知道她的原因就好了。」似乎是不打算追究工作中發脾氣的行為。

來源:白癡公主YT

直到收工時,大家才揭曉是惡整企劃,白癡公主傻眼表示:「我想說你們是在發什麼神經啊!」她透露因為還在拍攝,化妝師又在,如果跟著生氣會於事無補,也希望能夠交由主管先去釐清原因。雖然當下看起來很冷靜,但她坦言一直在心中檢討自己,深怕是不是有做不對的地方而讓員工不開心!

影片曝光後,網友都大讚:「癡癡老闆的反應處理很讚~因為上頭的情緒及處理勢必會更影響整個團隊的氛圍!」、「癡癡真是好老闆!當下冷靜解決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