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個月沒出作品!人氣女優深田詠美「遭疑引退」 達人揭停拍關鍵原因


近4個月沒出作品!人氣女優深田詠美「遭疑引退」 達人揭停拍關鍵原因

日本25歲AV女優深田詠美善於行銷自己,社群平台經營得有聲有色,並且時常製造出轟動話題,IG、YouTube都破百萬追蹤,Twitter更是擁有300萬粉絲,人氣相當驚人!不過在社群發展順遂的同時,粉絲也發現深田詠美今年完全沒有推出AV作品,掀起了「引退」相關揣測,對此,除了她本人親自闢謠外,AV達人也分析了背後可能原因!

看更多:間接攻破離婚傳言!玄彬、孫藝真「未公開婚紗照」曝光 甜蜜慶祝結婚1周年

來源:深田詠美 IG

深田詠美雖然至今仍在社群活躍、時時更新動態,但在AV上卻疑似停滯,上一部作品已經是去年12月推出,4個月沒有發片也掀起了諸多揣測,甚至還有「引退說」!而隨著引退傳聞越來越受到討論,深田詠美也在日前直播中鄭重澄清自己既沒有要引退,也沒有引退打算!

事實上,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分析指出女優出現狀況的背後原因大多是「和男友吵架」、「被家裡發現拍AV」以及「和事務所鬧不合」,也因為深田詠美目前在社群並沒有出狀況,所以判斷她是和公司出現問題,儘管本人掛保證沒有要引退,但是一劍浣春秋也不認為下個月就會發片。

來源:深田詠美 IG

根據一劍浣春秋估算,事務所和深田詠美目前僅僅只有1到2支片的存貨,或甚至根本沒有,而已目前狀況來看,僅管雙方已經解決之間的問題,但要看到作品恐怕也是下半年的事,因為簽約、拍片也會需要時間,假如4月簽約、5月拍片,那等到完整作品上架也已是9月!

來源:深田詠美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