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接攻破離婚傳言!玄彬、孫藝真「未公開婚紗照」曝光 甜蜜慶祝結婚1周年


間接攻破離婚傳言!玄彬、孫藝真「未公開婚紗照」曝光 甜蜜慶祝結婚1周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演員夫妻檔玄彬及孫藝真婚後感情一向甜蜜,並且時常低調放閃,但怎料近日網路上卻瘋傳2人已經簽字離婚,震驚許多粉絲!不過不僅經紀公司火速澄清是假新聞,今日(31日)適逢結婚一周年,孫藝真也大方曬出「未公開」婚紗照,間接曝光與玄彬的婚姻關係仍舊穩定,再度闢謠!

看更多:拚選秀翻身卻爆夜生活豐富!男偶像極樂揪妹開趴「驚見明日花綺羅」 黑歷史照流出網看傻

來源:孫藝真 IG

玄彬、孫藝真因合作戲劇《愛的迫降》擦出愛火,去年3月31日決定步上紅毯,於11月27日迎接愛的結晶,兒子「小豆子(알콩이)」順利出生,孫藝真也時不時透過社群曝光家庭生活,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樣羨煞大批網友!

而今日夫妻倆迎來結婚紀念日,孫藝真也特地在IG限動曬出了未亮相的婚紗照,從照片可以看到玄彬穿著白色西裝相當帥氣,孫藝真的合身婚紗則是凸顯纖細身材,另外2人牽手面對鏡頭燦笑的幸福模樣更是甜翻大批粉絲!

來源:孫藝真 IG

事實上,雖然玄彬與孫藝真時不時低調放閃,但近期卻爆出離婚傳言,YouTube上有一則以「玄彬孫藝真結婚6個月離婚,太令人震驚了」為標題的影片引發廣大關注,內容聲稱玄彬愛好賭博、胡亂投資,導致欠債高達30億韓元(約7000萬新台幣),連孫藝真的財產都賠上,因此夫妻失和,於3月15日簽字離婚。

來源:vast.ent

對於這則消息,玄彬與孫藝真雙方經紀公司都在第一時間回應,氣炸怒揭是毫無根據且荒謬的假新聞,並且聲稱除了檢舉外,也考慮將蒐證進行提告,事實上,除了離婚謠言外,網路上更是還曾流傳過「小豆子正臉照」,不過經紀公司也出面澄清過是合成照!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