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們都有新歡了!楊冪不甩「魏大勛熱戀秦嵐」 鬆口感情狀態:關我什麼事?


舊愛們都有新歡了!楊冪不甩「魏大勛熱戀秦嵐」 鬆口感情狀態:關我什麼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中國女星楊冪擁有出眾外貌、精湛演技,被封為「流量女王」,感情生活也令外界好奇,她和香港男星劉愷威離婚後,被傳出和魏大勛交往,但雙方始終不認,如今男方和秦嵐熱戀中,楊冪也被關心感情狀態,對此,她也回應了。

看更多:BTS柾國直播欽點台歌手!「男神哼唱旋律」畫面瘋傳 本人激動到模糊 

來源:楊冪微博

楊冪日前接受雜誌《嘉人NOW》專訪,透露自己對戀愛毫無興趣,現在除了追劇、看劇本,就是放假出去逛街買衣服,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談戀愛,很享受自己的單身生活,直接坦言自己「很忙勿擾」,由於認為戀愛就是不斷猜測的過程,因此寧願花時間來研讀劇本,專注在自己和事業上,也不想再去猜測對方的情緒,「關我什麼事?」

來源:微博

相較於楊冪將重心放在工作,舊愛魏大勛和秦嵐則是越愛越高調,從去年被爆料,兩人因合作醫療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假戲真做,同遊海南島的畫面在微博上瘋傳,他們不時打鬧、在海邊勾手散步,畫面充滿粉紅泡泡,雙方卻始終未正面回應,秦嵐工作室也無奈表示,「我說什麼你們都會發出去,所以你們還是不要給我打這個電話比較好!」

魏大勛再成全民公敵!「第2波甜蜜約會」鐵證曝光 網見秦嵐火辣身材歪樓:小子好福氣
來源:微博

然而之後網路上還是陸續瘋傳兩人的牽手約會照,他們似乎也沒打算要藏,秦嵐近來上戀愛節目《喜歡你我也是》,主持人張紹剛問及她的感情狀態:「秦嵐老師,現在是什麼狀態?」秦嵐也從容大方回答:「現在就是大家看到我的狀態。」張紹剛也意有所指表示:「耐人尋味」,秦嵐又接著補了一句,「慢慢來嘛」,被外界認為是認愛。

「富察皇后」瘋傳熱戀小10歲魏大勛!秦嵐首度回應戀情: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