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國直播欽點台歌手!「男神哼唱旋律」畫面瘋傳 本人激動到模糊


BTS柾國直播欽點台歌手!「男神哼唱旋律」畫面瘋傳 本人激動到模糊

創作歌手Karencici不僅才華洋溢,更有辨識度極高的火辣外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新生代女神,隨著她的人氣不斷攀升,近來她竟被南韓天團BTS成員柾國提及,讓她本人都感到不可思議,興奮發文表達自己的激動情緒,直喊「等一下」。

看更多:喜上加喜!周興哲加碼透露「登記結婚」 經紀人認:當爸早在計畫中

來源:Karencici IG

BTS儘管知名度享譽全世界,成員們卻相當懂欣賞來自各地音樂人的作品,先前台灣樂團「落日飛車」到首爾開演唱會,隊長RM還低調到場,到後台和偶像們拍照,可愛模樣當時也掀起熱議,而RM其實早在去年中就曾分享過「落日飛車」的經典歌曲〈My Jinji〉,沒想到如今連柾國都被台灣歌手圈粉。

來源:RM IG

日前柾國在直播時,播放了Karencici的〈thoughtboutu〉,甚至跟著哼了一小段旋律,Karencici本人在發現後,激動地在IG放上自己看到直播的反應,只見她興奮到整個鏡頭都在抖動,驚訝地張大嘴巴說不出話,最後更摀住嘴,她也在文中寫下:「等一下,怎麼會?!!!(Wait how?!!!)」整個人化身小迷妹。

 

不少歌手都紛紛朝聖留言,派偉峻就表示:「FIREE」,連ØZI、關詩敏都鼓勵Karencici,「LET’S FUCKIN GOOOOO」、「woahhhhhhh let's gooooo」,也有不少粉絲興奮敲碗兩人合作,「他品味跟我一樣好欸」、「拜託合作」、「ci的反應好可愛~有沒有合作的機會呢~」、「看直播的時候聽到很驚喜,粉絲都在問這是誰的歌,我馬上留言解答」、「太扯啦這什麼夢幻連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