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活受關注難適應!男團FEniX向姐姐請教 謝金燕「親授經驗談」:你只能選一個


私生活受關注難適應!男團FEniX向姐姐請教 謝金燕「親授經驗談」:你只能選一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金燕.jpg
謝金燕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的夥伴日前替當紅男團FEniX設計專輯封面的造型,而製作單位日前釋出漏網鏡頭,可見成員們向謝依霖(HOLD住姐)訴說成名後的困擾,透露對於爆紅後受到「廣大關注」而感到不適應,就連私生活都逃不過。對此,謝金燕以過來的人身分分享經驗談,相當溫馨。

看更多:周興哲、趙岱新驚喜宣布「懷孕」!曬親密合照甜喊: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來源:來吧營業中YT

談到如何面對網友們的評論,謝依霖表示:「你可以吃瓜有益身體健康,可是你不要亂吐瓜子殼噴別人就好了。誰不吃瓜啊?我們又不是聖人!」至於該怎麼適應「私生活被眾人檢視」,謝金燕直言:「一般的明星沒有辦法」,端看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不可能你什麼都想要有。你想要有很好的事業,你想要有很好的光環,可是你也想要擁有私生活,不可能!你只能選一個。」所以當選擇了成名,就只能調適自己的心。

來源:來吧營業中YT

不過,謝金燕強調:「要很健康地去看另外一個層次,就是『當你擁有這個,失去那一個」的狀況。」此外,成員們還向姐姐請教該如何不影響到圈外人朋友的生活,她則認為只有一件事情能做,「就是灌輸他」,讓對方了解到自己是藝人,只要一起出門就會被討論,「真正是你的好朋友,絕對會希望你大紅特紅,他們就可以接受跟一個巨星朋友去看電影。」

來源:來吧營業中YT

影片曝光後,網友都被謝金燕一席話給溫暖,紛紛表示:「姐姐就是姐姐,給意見溫柔清楚又堅定」、「姐姐的建議很正向,是你的朋友就會希望你越來越好的!」、「跟前輩們在一起真的可以學習很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