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送勞力士!基努李維《捍衛任務4》殺青幕後花絮曝光 他暖心致謝感動眾影迷


不僅送勞力士!基努李維《捍衛任務4》殺青幕後花絮曝光 他暖心致謝感動眾影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如果有一個「最親民巨星」排行榜,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絕對名列前茅,個性低調的他,卻處處帶給身邊人事物溫暖,無論是在路上對上前要合照的民眾來者不拒,或是有次答應一對新人出席他們的婚禮,默默行善捐款更是不落人後。隨著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 4)的上映,更多基努李維的暖心幕後花絮隨之曝光。

看更多:遭7噸鏟雪車輾壓後復出!「鷹眼」首談驚悚事故坦言「不後悔救侄子」逼哭全網

來源:IMDb​​​​​

早在電影《捍衛任務4》於2021年開拍時,基努李維為了感謝特技組工作人員,特地送出勞力士黑水鬼手錶當作謝禮,據悉一隻勞力士黑水鬼手錶要價近30萬新台幣,其中有四位工作人員收到後發現,基努李維在手錶後面精心刻上了「THE JOHN WICK FIVE」、「THANK YOU」、「KEANU」、「JW4」、「2021」等字樣,連同基努李維的五人開心曬出配戴上手錶的照片,令人感動。

來源:Culture Crave
來源:Culture Crave

不僅如此,近日於網上流傳一段《捍衛任務4》的片場花絮,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在電影最後一幕殺青後,基努李維感性的對著陪在他身邊一起奮鬥,努力工作的夥伴真誠的表達謝意,他表示:「我很感謝能站在這裡,看看這裡,不僅是這個地方很特別,還有現場每一位,我很高興能夠跟這麼多頂尖的藝術家們一起工作,謝謝大家的支持。」

來源:leoninep TikTok
來源:leoninep TikTok

此外,基努李維近日接受採訪時也罕見分享他的私生活,節目主持人好奇男神最近一次感到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基努李維回答,「前幾天我和我的愛人(Alexandra Grant)一起在床上咯咯地笑,這感覺實在太棒了」,在螢光幕前講述自己樸實無華的私生活,一席話讓影迷們又重新愛上了他,同時也期待未來能推出更多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