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灣英雄」張育成大聯盟首戰敲長打!先發第9棒二壘手表現依舊亮眼


MLB/「台灣英雄」張育成大聯盟首戰敲長打!先發第9棒二壘手表現依舊亮眼

 在2023年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相當出色的「台灣英雄」張育成,在經典賽結束後回到了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報到春訓備戰,他在昨日晚間擔任紅襪隊先發9棒二壘手,單場3打數1安打表現還算是可圈可點。
看更多:MLB/「台灣英雄」張育成回歸波士頓紅襪熱身賽!首場比賽遭冷凍未能獲得上場機會

張育成在本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可說是擦亮自己的招牌,雖然中華隊最中僅取得2勝2敗並因失分率最高而無法晉級8強,不過張育成繳出場均5成得打擊率,4場比賽敲2發全壘打8打點,全能的進攻表現搭配關鍵時刻跳出來拯救球隊的大心臟,讓他奪得本屆經典賽A小組MVP和賽會最佳一壘手的殊榮。

經典賽結束後張育成因為簽證耽擱,直到上週四才搭機回到美國訓練,近日正式回到紅襪隊報到並且在昨日正式獲得上場的機會,而紅襪隊賦予他先發第9棒二壘手的任務,3局上首度踏上打擊區他逮住第一球就出棒攻擊,可惜遭到中外野手接殺出局,6局上他再度上場,他擊出紅襪全隊的第一支安打,且這支安打是飛到左外野的二壘安打,最後在8局上他再次上場打擊,他再擊出三壘滾地球造成勇士守備失誤,上壘後紅襪隊換上代跑完成今日任務。

張育成在本季在紅襪隊的首戰,打擊實力表現依舊相當出色,單場3打數1安打還是一支二壘安打,雖然在本場比賽最終由勇士隊以6:1奪下勝利,不過張育成確定開季會在紅襪隊26人名單,在未來的賽季希望大家可以再繼續為張育成加油,期盼他更加成長讓「台灣英雄」的稱號打響國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