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1習慣維持5年!突宣布戒掉「2原因曝光」 網一看狂讚:不管怎樣都很美


鬼鬼1習慣維持5年!突宣布戒掉「2原因曝光」 網一看狂讚:不管怎樣都很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女星鬼鬼(吳映潔)自2005年參加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也憑藉甜美外貌及搞笑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關注。平時忙碌於工作的她,人相當用心的在經營社群平台,沒想到近來她卻突然發文透露自己改掉了維持5年的習慣,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吳映潔「直播洗澡」觀看數飆漲!脫一件秀一件尺度超大 網嚇壞:後面牆壁磁磚反射 

圖片來源:鬼鬼IG

鬼鬼這幾年經營IG以來,大多都會為了版面的一致性,一次PO出3張同樣的照片,或是穿同件服裝擺出不一樣的動作。不過近來她卻突然宣布改掉這習慣,在同一篇貼文裡PO出3張隻身走在韓國街頭的側拍照,同時服裝上也在黑白色系上衣及綠色帽T之間轉換。

圖片來源:鬼鬼IG

鬼鬼同時也在貼文中透露,這是「放棄排版的新開始,請給我多一點的讚」希望能收到粉絲們的按讚支持,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超好看」、「我還挺喜歡看你排版的耶(強迫症得舒服區~」、「排版很美,不排版也很美」、「我會想念以前的排版的,不過新的開始鬼妞加油!」、「可惜只能按一次讚。」

當中有網友也忍不住詢問鬼鬼改掉排版習慣的原因,意外掉出她親自現身留言區解答,坦言以前發文前都會為了排版思考很多,而且按讚數也會因為貼文而分散,所以最後才決定改掉這習慣,事後她也PO出其他照片笑說,「可以認真滑,看完照片了吧?!」直率不做作的互動受到不少粉絲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