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映潔「直播洗澡」觀看數飆漲!脫一件秀一件尺度超大 網嚇壞:後面牆壁磁磚反射


吳映潔「直播洗澡」觀看數飆漲!脫一件秀一件尺度超大 網嚇壞:後面牆壁磁磚反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藝人吳映潔(鬼鬼)個性無厘頭,經常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舉動,像是她日前竟然邊洗澡邊直播,甚至每脫一件衣服就會告知大家,觀看人數直線上升,連她都自嘲是「最荒唐的直播」,粉絲則替她感到超緊張,深怕會因此曝光!

看更多:孫德榮點名愛莉莎莎、Toyz割韭菜!嗆Joeman聯名「有什麼好偉大」:笑死人

來源:鬼鬼IG

鬼鬼16日在IG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沒想到她竟然邊洗澡邊直播,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她每脫一件就會告知大家,「脫衣服囉」、「脫褲子囉」,甚至還會拿到鏡頭前給大家看,證明所言不假。在此期間,還能聽見蓮蓬頭的水聲,讓粉絲都看了都替她感到緊張,並激動表示:「我怕你手機滑掉整個曝光,後面牆壁磁磚反射,我要瘋了!」還封她為「荒唐女藝人」!

來源:鬼鬼IG

不僅如此,鬼鬼洗到一半還入鏡看留言,有網友將畫面截圖並轉發,內文還有趣地說:「天啊!怎麼會有鬼鬼直播洗澡,然後我緊張的要命的問題。我一直在:拜託手機蓋起來,我好緊張!」而超級大膽的直播吸引破1200人同時在線收看,由於洗澡的過程超級迅速就結束,她笑說:「這麼多人聽我洗澡?!還質疑我洗很快?!沒錯,就是這麼快!」甚至還自虧是「最荒唐的直播」。

來源:鬼鬼IG

事實上,鬼鬼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出這件事,她過去與炎亞綸一起直播時,就一直被好友敲碗洗澡,沒想到她真的當場脫衣露香肩,甚至還試圖拉掉小可愛的肩帶,沒想到直播人數還真的直線上升,卻讓炎亞綸當場嚇壞,互動相當有趣!

來源:鬼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